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63.八卦

863.八卦

        863.八卦

        “哎!他们家出事了,可能都在医院里呢!”

        “出事?出什么事了?”赵小玲好奇。

        接着,那个女人两眼放光,兴奋的把江婷婷家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出来。

        在她的详细的,冗长的讲述中,赵小玲知道了江婷婷出轨的事情败露,被吴家打上门来,把刘莉红弄伤住院的事情。

        赵小玲向那个女人道了谢,便离开了那里,重新坐上了回城的公交车。

        坐在公交车上,赵小玲轻轻的叹息,之前知道妈妈的死有蹊跷时,她穿着妈妈生前最爱的衣服去找刘莉红,刘莉红因为心虚,把她看成了妈妈,逼出了一些话,证实了就是刘莉红害死的妈妈,但是她又没有证据,不能把她怎么办,但是暗地里,是可以让她吃一些苦头的,那个时候,江婷婷失学,刘莉红没有了工作,还害上了心病,母女俩连房租都交不起,生活陷入绝境,所以赵小玲不忍心再雪上加霜,放过了她们母女俩。

        现在,因为江婷婷的挑衅,赵小玲想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又遇到她们家的兵荒马乱的惨景。

        听说刘莉红已经昏迷不醒了两天两夜了,现在生死未卜,难道这次,她就这样挂了?赵小玲有些好奇,下了公交车,又转车到了市人民医院。

        赵小玲到的时候,吴家人走了,他们在医院守了两天两夜,刘莉红还没醒过来,便没有耐心再等下去,反正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刘莉红死了,他们在医院里守着也无济于事。

        而江婷婷,之前就被吴建华打得遍体鳞伤,现在还没有完全复原,又尽管这两天两夜的煎熬,在吴家人走了以后,她也晕倒了。

        偏偏刘莉红却在这个时候醒过来了。

        医生找不到其他的病人家属,刚好赵小玲到护士站打听刘莉红的情况,医生便把她当成了刘莉红的亲戚朋友,不由分说把她硬拉到了刘莉红的病房。

        医生说,虽然病人醒过来了,但是病情不稳定,可能会反复,但是病人家属又晕倒了,只能让赵小暂时去病房照看一下刘莉红。

        赵小玲进了病房,看见白色被单上躺着的刘莉红,脸上苍白,头发花白,面容憔悴,目光呆滞。

        要不是医生说,这里面躺着的就是刘莉红,赵小玲都不敢相信这就是她印象中那个飞扬跋扈的刘莉红。

        赵小玲简直无法把面前这个形容枯槁的人和三年前那个刘莉红联系在一起。

        赵小玲记得,她第一次看到刘莉红,是在学校开学报到的那一天,那时候她和江婷婷一起出现在她面前,她穿着华贵,妆容精致,盛气凌人,赵小玲现在都还记得,她当时看见她时候震惊又目光凌厉的样子,她当时还觉得这个人莫名其妙,怎么第一次见面,看她就像看仇人一样,后来她才知道,因为她长得像她妈妈,她妈妈是刘莉红害死的,看见她,她当然震惊,当然也仇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