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53.可怜

853.可怜

        853.可怜

        “听说吴建华想要和她离婚。”

        “离,当然离,不离留着干嘛?不要脸,还连孩子都生不了。”

        “看她被打成这样,也是可怜。”

        “可怜什么?这种人就是应该打,有什么值得可怜的,她是自作自受。”

        要是之前的江婷婷,有谁当面这样议论她,她早就和人家争吵撕打起来了,但是现在,她似乎麻木了,再说,吵起来,她也占不到任何的便宜。

        正在上班,有人叫江婷婷,让她到办公室去一趟。

        办公室主任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叫于凤英,她把江婷婷叫去的原因,是想把她开除了,厂子里有这样的一个女人,对他们厂子的声誉也不好,更何况江婷婷只是一个临时工,要开除一个临时工,更是简单。

        作风问题,男女都鄙视,特别是女人,对这样的事情深恶痛绝,所以作为办公室主任的于凤英来说,自己厂里的工人出现这样的事情,她当然不能容忍。

        可是看见江婷婷的时候,见她脸上,脖子上,手上所有身上裸露的地方,都是青紫红涨的伤,在痛恨她的行为的同时,又不禁对她有些同情。

        于凤英冷着脸道:“江婷婷,我听说了你的事情,本来,你们个人的私生活,轮不到我来多嘴,但是作为我们厂的工人,你这样的行为,对我们厂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你已经不适合再留在这个厂里了,江婷婷,你还是自己提出辞职吧!”

        于凤英的话说完,江婷婷感觉自己的耳朵嗡的一声响,她的脑子一片空白。

        于凤英见她发楞,好半天都没有反应。

        她提醒道:“江婷婷,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江婷婷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厂里要开除她。

        李明已经要和她分手,吴建华也要和她离婚,她再失去了这份工作,她拿什么来养活自己?

        江婷婷突然有些惊慌起来。

        她瞪大眼睛,急切的道:“于姐,不要开除我,不要,吴建华要和我离婚,我妈妈也没有工作,而且她一身的病,我再失去了工作,我们母女俩怎么办?于姐,求求你,不要开除我。”

        江婷婷说着,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

        看见江婷婷伤痕累累,眼泪婆娑,想到她离婚以后,还有一个老妈要养,于凤英有一瞬间,觉得有些于心不忍。

        之前眼高于顶的江婷婷这些年来,也在苦逼的日子里学会了察言观色,她看见于凤英眼里的那一丝怜悯之色。

        她不断的哀求道:“于姐,求求你了,我不能没有这份工作,要不然,我和我妈妈都会饿死,我妈妈身上有许多病,许多严重的病,只怕她听说我离婚了,再没有了工作,她都会被气死。”

        于凤英道:“你现在知道怕你妈妈会气死,当初为什么还要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在现实面前,江婷婷再没有之前的脾气,她低眉顺眼的道:“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发誓,如果以后再不规规矩矩的做人,我就不得好死。求于姐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