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52.议论

852.议论

        852.议论

        而另外一边,刘莉红躺在地上,头上汩汩冒着血,鲜红的血,染红了她的脸和衣服,地上也是血乎乎的一片,令人看了心惊。

        看样子,再不制止,会出人命的,邻居们七手八脚的合力拉开了愤怒得失去理智的吴建华。

        他们纷纷劝道:“吴建华,不要这样,这样下去,会打死人的。”

        “这个贱女人,平常挑三拣四,这里不满意,哪里也不满意,我就忍着她了,现在竟然还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你们知道吗?她结婚之前,就和别的男人搞大了肚子,我怎么这么倒霉,竟然摊上这么一个烂货。我今天就是要打死她。”

        吴建华挣扎着想要继续冲上去踢打江婷婷。

        “你冷静一下,你把她打死了你有什么好处?你也得偿命啊!”

        “对啊!把你自己的命搭了上去,不划算。”旁边的人劝着。

        “我丢这么大的脸,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打死她,我自己也死了算了,还有脸活着吗?”

        “过不下去,可以离婚,错的又不是你,往后的日子还长,怎么都能够过下去,你爹妈把你养这么大,就这样死了,你对得起他们吗?”

        在大家的劝说下,吴建华渐渐的冷静下来,是啊!为了这样的一个女人,把自己的命搭进去,实在是不划算。

        “快,把刘莉红送到医院去包扎一下,血这样流下去,会没命的。”

        “是啊是啊!头上破了一个大口子,可不是开玩笑的,快送到厂医务室去吧!”

        刘莉红家里涌进来的人越来越多。

        有人把刘莉红扶起来,准备把她送到厂医院去。

        有人拉着吴建华继续劝他。

        有人把地上奄奄一息的江婷婷拉起来,不明真相的人见江婷婷被打得鼻青脸肿、伤痕累累,不禁叹息,“这个吴建华,平常看上去挺老实的一个人,怎么就怎么狠心呢!”

        旁边的人偷偷的告诉她道:“江婷婷偷男人。”

        知道内情,大家对江婷婷的鄙视多过同情,毕竟那个时候,偷情这样伤风败俗的事情还是挺严重的。

        刘莉红被送到厂里的医务室包扎了伤口以后,就被人送回家了,家里一片狼藉,江婷婷被打得浑身酸疼,早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邻居们安慰几句,就回家了,而吴建华,早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就住到厂里的集体宿舍里去了。

        接下来,江婷婷请了三天的假,才勉强把身体养好,因为她只是一个临时工,不敢再多请假,所以就算是身体还有许多不适,还是强撑着去上班了。

        到了厂里,所有人都对江婷婷投去了异样的目光,甚至有人当着她的面,就议论起来了。

        “这位就是江婷婷,就是偷男人的那个。”

        “听说结婚之前,就和别的男人搞大了肚子,后来把孩子打掉了,所以把身体弄亏了,现在连孩子都生不了了。”

        “吴建华怎么这么倒霉,挺老实的一个人,娶到一个这样不要脸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