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47.分手

847.分手

        847.分手

        往常,只要李明给她钱,不管多少,她都高兴,但是今天,就在刚才,赵小玲还在讥笑她,说她们母女为了几块钱就和男人随便上床,这时候的她感觉到一种难以言说的羞耻感。

        原来赵小玲知道她所有的不堪,原来她觉得挺得意的事情(她虽然结婚了,还能够得到李明的青睐,他还常常给她钱花,她能够从他这里得到认可和价值,她觉得这是自己有魅力的表现。)在赵小玲面前只是一个笑话,一种耻辱。

        江婷婷推开李明,钱撒了一地,江婷婷也没有捡,她坐到一把椅子上。

        “李明,我今天心情不好。”

        李明有些兴趣索然,他把地上的钱捡起来,塞到了江婷婷的兜里。

        “你怎么啦?”他坐到了另外的一把椅子上。

        江婷婷心里委屈,就把今天碰到赵小玲的事情说了出来。

        她忿忿不平的说:“我就是气不过,凭什么她赵小玲把属于我的东西抢走了,还这么张狂?为什么所有人都向着她?”

        李明的重点却是,“赵小玲的妈妈,真的是你妈妈害死的?”

        江婷婷喊叫着,“那个女人是自杀的,怎么可能是我妈妈害死的?那就是一个蠢女人,我妈说,她是蠢死的。”

        李明却不相信江婷婷的话,不管赵小玲的妈妈是不是刘莉红害死的,反正江家人现在却一口咬定就是刘莉红害死的,这才是重点。

        李明看着神情落寞的江婷婷,若有所思。

        “李明,咱们这样偷偷摸摸的终究不是办法,要不,我还是离婚吧!这样,我们俩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只要我离了婚,咱们马上结婚,好不好?”

        江婷婷目光烁烁的看着李明,眼里满是期待。

        李明的目光却有些躲闪,他不敢直视她,看向一边,“婷婷,咱们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离婚干嘛?现在这样,你有你丈夫的工资收入,我这里也有零花钱给你,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江婷婷没想到李明会反对,“李明,你不是说,你这辈子最喜欢的人是我,除了我,其他女人都入不了你的眼吗?既然这样,我离婚,咱们也不要再这样偷偷摸摸的,这样下去,挺危险的,要是被那个窝囊废吴建华知道了,他一定会打死我的。”

        李明不以为然,“咱们这两年来,不是一点也没有被他发现吗?小心一点,没事的,在他上班的时候来,他下班之前回去,他就不会发现了。”

        江婷婷满心失望,她之前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婚然后和李明结婚,但是今天遇到了赵小玲,她竟然知道她所有的事情,她还威胁她,她不禁有些害怕,万一她去告诉吴建华,她就死定了。

        但是要她离开李明,从此规规矩矩的过日子,她也做不到,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和吴建华离婚。

        反正她对吴建华一点感觉都没有,他除了有一个固定的工作,有一个铁饭碗,其他的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