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38.婚期

838.婚期

        838.婚期

        现在赵小玲和陈一凡在一个部队,他们部队离家有一百多公里,坐车也方便,相当于就在家附近,而江晓东所在的部队,就在城里。

        这个时期,没有了战争,除了常规训练,陈一凡暂时没有什么特殊的任务,赵小玲和陈一凡可以天天腻在一起。

        三年的朝思暮想,三年的担忧害怕,现在终于等到他平安归来,他也等到了她毕业,他们的婚期也定下来了,现在的他们,心里是满满的甜蜜。

        元旦前两天,赵小玲就回去了,因为她要回去把她在建设路上的那个房子打扫出来,让姑姑他们住,姑姑他们估计要到元旦前一天来到。

        本来家里也够宽敞,足够姑姑他们住,但是现在哥哥结婚了,爸爸也在家里住,赵小玲怕姑姑他们住着拘束,所以打算让他们单独住在她自己买的那个房子里,这样,他们也住得自由自在。

        而陈一凡,则在元旦前一天才回来,他开着军车,到火车站去接姑姑他们。

        除了在上高中的大妮,和上初中的二妮三妮,她们上学来不了,奶奶,姑姑和姑父都来了。

        他们为了来参加赵小玲的婚礼,把每天生意火爆的店面关了几天。

        赵小玲知道,他们是在乎她,把她的婚礼看得很重要,所以才这样的,往常,就是生病,他们都舍不得关一天的店,现在为了来参加她的婚礼,一关就是七八天。

        每天损失的钱,可是一般人一年都赚不到的。

        坐在车上,姑父安慰赵小玲道:“没什么,就像你说的,钱是永远也赚不完的,而且我这次来京城,是来开开眼界的,看看这大城市的大饭店是什么样子的。”

        赵小玲笑着道:“对,我带你们吃遍这里的大饭店,看看别人的菜和饭店的装饰,还有服务员的服务水平,店面的布置,这些,对你以后扩大经营有很好的借鉴和思路。”

        唐春道:“对,就当是来学习了。”

        姑姑却不以为然,“咱们的饭店,现在生意已经挺好了,客源不愁,你还要折腾什么?”

        赵小玲道:“现在是好,但是如果不继续推出新品,天长日久,难免不会被淘汰,现在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饭店开起来好多,以后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所以不能安于现状。”

        唐春道:“就是,如果咱们还像以前那样,就煮米线卖,生意怎么可能有现在好,又怎么可能赚到现在的钱?如果不是我不断的推出新菜,生意怎么可能会一直保持这么好?你看看这几年,县城开起来多少饭馆,至少也有三十多家,三年前,可是只有咱们一家的。”

        赵小玲笑着,“姑父,你有这种危机意识,还有不断学习的精神,你的饭馆会开得越来越好。”

        唐春苦笑,“小玲,说心里话,之前你在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埋头跟着你苦干,生意就不愁不会好,因为你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你聪明,眼光独到,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商机,自从你走了以后,我就压力很大,每天想着要是这个担子接不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