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36.婚期

836.婚期

        836.婚期

        吕磊有些意外,“可是……红英和罗营长也是元旦这天结婚,你们的婚期重合在一天了。”

        赵小玲故意装作不知道,惊讶的说:“真的?红英他们也是定在这一天结婚?”

        “是啊!这天一定是一个好日子,你们俩都选了这个日子。”可是对于她来说却是很无奈。

        “这么说,红英不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真遗憾,不过,你可一定要来啊!如果你们俩都来不了,那我会很伤心的。”

        吕磊有些为难,“小玲,红英现在是我的小姑子了,小姑子结婚,我这个做嫂子的不在场,恐怕说不过去。”

        赵小玲学她之前的样子,“我不管,我结婚,你一定要来,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的话。”

        吕磊急了,“不行啊!小玲,算我欠你的,你要怎么补偿你,你说。”

        赵小玲忍住笑,“我不要什么补偿,我就要你来参加我的婚礼,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不来参加我的婚礼,我会觉得很遗憾的。”

        吕磊道:“小玲,之前我结婚的时候,你也没有来参加我的婚礼,当时你说欠着我,等我想好了怎么办再说,现在,我也欠你,咱们就扯平了好不好?”

        “哦!原来是因为你结婚的时候我没有去,所以你也不来参加我的婚礼,是吗?你就是故意的,你小肚鸡肠。”

        吕磊急了,“小玲啊!你一直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的,怎么现在会这样?我现在已经是红英的嫂子,她结婚,我于情于理都不能不在场的,这个道理,我就是不说,你也应该明白的。”

        “那我表哥结婚的时候,你怎么不理解我呢?”

        这时候吕磊才听出来,赵小玲是在故意逗她。

        “是是是,之前是我在逗你呢?所以现在,你也用这招来逗我。唉!小玲,我认输,我服了你了,咱们两清了。”

        电话这头的赵小玲笑了。

        十一国庆节很快就到,这天,是江果和丁蓝结婚的日子。

        家里修缮了一下,添了一些家具。

        本来江果的意思,是要好好装修一下的,但是时间仓促,来不及了。

        他本来也不想这样匆忙结婚的,但是如果他不结,就会影响到妹妹的婚期,所以他只能听从安排了。

        丁家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就接连把两个女儿嫁出去了,他们开始的时候还是对丁蓝的婚期有些犹豫的,觉得太过匆忙了,但是他们看孩子也确实喜欢对方,他们对江果和江家也挺满意,而且男方家催着结婚,他们也只能体谅男方,答应下来。

        林楠嫁进马家之前,丁岩就把家里找回来的珍贵藏品分成两份,一份给了林楠,让她带着这些东西嫁进马家。

        其中就有一副价值连城的玉石象棋。

        林楠嫁给马勇以后的第二天,就把那副玉石象棋送给了马老爷子。

        这副玉石象棋白中透着一点淡淡的绿,晶莹剔透,温婉润泽,马老爷子虽然不懂玉,但是看了这副象棋,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