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34.不舍

834.不舍

        834.不舍

        陈一凡是江晓东这辈子最看好的一个年轻人,作为女婿,他也非常的中意他。

        而且他们之间一直在部队上是好搭档,不管有什么特殊的任务,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陈一凡。

        因为欣赏陈一凡,也因为他们在工作中的默契配合,江晓东早把陈一凡看做自己的儿子一般的看待。

        之前他不知道自己的亲生女儿还活在这个世上,他有意想把他和自己的养女江婷婷撮合在一起,后来赵小玲的出现,陈一凡把心意都投到了她身上,他有一瞬间,还有些遗憾,但是他对赵小玲天生有一种亲切感,所以就算是不知道她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之前,他也很欣慰,陈一凡能够对她情有独钟。

        后来知道赵小玲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他更是觉得这一切都是随了他的心愿。

        但是现在,临到他们谈婚论嫁,他又觉得陈一凡的职业,会不会让女儿在以后的婚姻生活很辛苦。

        因为他知道,作为一个军人妻子,要比一般的妻子承受的多。

        赵小玲好像是看出了父亲的担忧。

        “爸,我从小什么样的苦没有吃过,现在的生活比起我小时候,那就是天上和地下的对比了,我不是娇贵的小姐,可以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更何况,我有你,哥哥,还有姥爷他们,还有陈家,这么多人疼爱我,我每天都像是生活在蜜汁里呢!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江晓东眉头舒展,“但愿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你在乎我,所以总怕我辛苦,怕我受委屈,就像之前你和一凡在前线的时候,明明知道一凡身手不凡,每次遇到危险,他都能够化险为夷,我也知道作为指挥官的你不去战场上,危险要小,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每天提心吊胆的,担心你和一凡的安危,有时候甚至会从梦中惊醒过来。”

        江晓东一怔,他知道女儿会担心他,但是没想到会担心到这个程度,竟然会常常从梦中惊醒过来。

        “好啦!现在战争结束了,你不用再担心了,以后,你就可以和一凡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江晓东点头同意,赵小玲和陈一凡的婚礼便从之前订好的春节改在了元旦,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订好日子以后,赵小玲打电话通知鲁红英,让她和罗大庆到时候来参加她和陈一凡的婚礼。

        没想到赵小玲的婚期和鲁红英的婚期竟然重合在一起了。

        鲁红英不满的道:“小玲,你是故意的吧?之前我听说你的婚期定在春节,为什么现在突然改在元旦啦?我还想着让你来给我当伴娘呢!”

        赵小玲听了顿时一个头两个大,之前吕磊的婚期和马勇的重在一起,她不能去参加吕磊的婚礼,就已经很遗憾了,而且还被吕磊好一顿损,现在她还欠着她呢!如今,她另外这个好朋友的婚期竟然也和她的重合在一起。

        但是鲁红英的性格直爽,人也比较单纯,好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