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19.寒假

819.寒假

        819.寒假

        吕磊对自己的老爸这种孩子气的争强好胜很无奈,“爸,我哥哥离我们那么远,怎么介绍?”

        吕师长不服气的道:“怎么就不能介绍啦?现在不是最流行笔友吗?许多后方的年轻人为了支持我们这些在前线冲锋陷阵保家卫国的战士,都写信来交笔友,交着交着,相互了解了,就可以谈恋爱啦!不一定要天天见面嘛!”

        吕磊撇撇嘴,“我哥才不喜欢这样,他心气高着呢!这里也有许多女兵,也有喜欢他的,他都不心动,我不好操这份心,因为他不一定买我这份情。”

        吕磊道:“你哥只上到高中,文化差一点,如果能够找一个大学生,以后对孩子的教育也是一个好的帮助。”

        江晓东道:“你呀!想那么多干嘛?现在是新社会了,婚姻自由,他喜欢谁就是谁,只要他们在一起开心,这比什么都好,孩子的教育,有学校有老师,还有最重要的是靠自己。”

        吕师长冲江晓东哼了一声,“你那是自己的儿子找了一个大学生,所以就说这样的话,要是你儿子找一个没什么文化的,说不定你就不会这样说了,遗传基因很重要,知道吗?”

        赵小玲心里暗暗砸舌,这个吕师长还真的想得挺远挺深的。

        赵小玲道:“叔叔,顺其自然吧!我哥哥的对象其实也不是我们介绍的,是他们自己认识的,因为我哥常常到学校来找我,我和丁蓝也常常在一起,所以接触的机会多了,他们就自己看对眼了,这是缘分,吕营长只是现在缘分不到,等他缘分到了,自然就有合适的对象出现。”

        江晓东手上的烤肉熟了,他把烤肉递给了女儿,“小玲,你尝尝老爸烤的这个烤肉好不好吃。”

        香喷喷黄灿灿的烤肉还冒着热气,赵小玲撕了一小块放进嘴里,她故意夸张的道:“好吃,太香了。”

        说着,她撕了一块递到爸爸的嘴巴,“爸,你尝尝。”

        江晓东笑着张嘴吃了,“嗯!好吃,不错,你没有吃晚饭,多吃一点。”

        赵小玲撕了一块给哥哥,“哥,你也吃。”

        “你自己吃吧!这是爸特意给你弄的。”

        吕师长道:“江果,你不要不高兴,女孩子就是要娇养着的,因为她们娇气,男孩子嘛!皮糙肉厚,就是要多磨炼磨炼。”

        江果笑着道:“没关系,我爸就是再偏心,我也没意见,我这个妹妹,谁见了她都心疼,都想好好疼爱她。”

        之前老爸偏疼江婷婷,江果倒是觉得可气,因为他不喜欢江婷婷,觉得她和刘莉红一样令人讨厌,老爸偏疼她,令他觉得对自己不公平,现在的这个妹妹,老爸怎么偏疼她,江果都觉得是应该的,因为他自己也特别的想疼惜她,她就是一个让人情不自禁想疼惜的妹妹。

        很快,一整只羚羊都烤熟了,小王和小李用刀把羚羊肉分成小块,大家大快朵颐起来。

        他们一边烤着火,吃着烤肉,一边聊天,一直到了夜里十一点多种,才散场各自回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