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06.小孩

806.小孩

        806.小孩

        那天晚上的江果在无助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个阿姨,她和丁蓝现在这么大的年纪,也是温柔的询问他为什么一个人走在外面,她也用手暖着他冻得冰冷的小脸小手,然后把他送回了家。

        那是他童年的回忆里最温暖的一个人,虽然他后来再没有见过她,但是她的温柔的话语好像还在他的耳边,就像丁蓝现在这样。

        江果心里突然有一种念头,这种念头就是,和丁蓝这样的女孩一辈子手牵手走下去,也应该不错。

        之前觉得她不过是一个邻家妹妹一样的女孩而已,虽然亲切,但是他对她没什么其他特别的感觉,但是现在,她的安静、温柔和恬淡,让他很安心,而且温暖。

        他从小在刘莉红的阴影下长大,他内心深处,其实就想要一个恬静温暖的家。

        他觉得,面前这个女孩,能够给他一个这样的家。

        天色完全黑下来了,但是小男孩很安静,他对丁蓝和江果都充满了信赖,相信他们会帮他找到爸爸妈妈,所以他很乖的跟着丁蓝和江果走着。

        丁蓝和江果一手拉着彬彬,走在这寂静的街道上,虽然天气寒冷,冷风吹得脸颊冰冷,但是江果有一种岁月静好的美好。

        丁蓝也是,她幸福的想象着以后她和江果结婚以后,有一个孩子,然后他们一家三口就这样走着,那将是一种其乐融融的美好场景。

        想到这些,丁蓝不禁脸颊微微有些发烫,她怎么就想到了那么远!

        还好,天色黑,江果看不见她可能发红的脸。

        很快,他们就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丁蓝和江果把孩子的情况告诉了派出所的民警。

        派出所的民警又仔细询问了彬彬,但是他就是说不清楚家里的地址,也说不清楚父母的姓名。

        派出所的民警让丁蓝和江果暂时回去,把彬彬留下来,他们会处理。

        但是当丁蓝放开彬彬的手要走的时候,彬彬却紧紧的抓住丁蓝惊恐的嚎啕大哭了起来。

        任派出所的民警向他解释,他的爸爸妈妈如果一直找不到他,就会报警,只要他们报警,报警,就会找到他,让他不要担心,待会儿就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了。

        但是好说歹说,彬彬就是要丁蓝陪着他。

        丁蓝无奈的看了看江果道:“那咱们就在这里陪着彬彬吧!一直到他的爸爸妈妈来领他。”

        江果点点头,“好吧!咱们一起等。”

        彬彬听说丁蓝他们留下来陪着他,才破涕为笑。

        丁蓝轻轻的给他擦拭着眼泪,把他抱在怀里,给他讲故事。

        夜色越来越黑,天气也越来越冷,派出所里的设施简陋,只有一条木条长凳,坐着又硬又凉。

        漫漫长夜,寂静难熬,彬彬终于在丁蓝的怀里睡着了。

        派出所的民警给他们拿来了一件大棉衣。

        江果要给丁蓝和彬彬盖上。

        丁蓝却说:“我抱着彬彬,两个人的体温互相温暖,所以不冷,还是你穿上吧!否则会冻感冒的。”

        江果却执意要丁蓝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