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99.变化

799.变化

        799.成功

        吕磊一边织毛衣一边道:“小玲,你表哥和林楠的事情现在圆满成功,接下来,是不是开始关心一下你哥和丁蓝之间的事啦?”

        丁蓝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她看了赵小玲一眼,她当然也希望她和江果,也能够像姐姐和马勇一样能够修成正果。

        赵小玲真是聪明,能够巧妙的让马勇那么木讷的人也会爱上了姐姐,她也同样能够让她哥哥喜欢上她的吧!

        赵小玲拿起毛衣一边快速织着,一边道:“我哥和我表哥的情况不同,他是一个有主见,而且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所以我还真没有把握,丁蓝,我能够帮你的,就是多给你创造机会,多和我哥接触,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然后,就是看缘分了。”

        丁蓝心里略微有些失望,但是她知道赵小玲说的都是事实,江果是一个聪明的人,有极高的情商,任何人左右不了他的想法,所以靠赵小玲帮助他爱上她很难。

        丁蓝点点头,“我知道,一切顺其自然吧!你只要告诉我,你哥喜欢什么?也就是什么东西最能够打动他。”

        “我哥是一个生意人,之前,家里人都反对他做生意,现在勉强接受,但是社会上还是有许多人不理解,觉得他生长在这样的家庭,找一个好工作没问题,为什么要做生意呢!做生意有风险,收入不稳定……总之,一般人都希望过一份安稳踏实的生活,所以在他们看来,做生意就是不务正业。”

        丁蓝道:“我家祖上就是做生意的,我倒不觉得做生意是不务正业,反而觉得是一种挺有前途的事业,只有墨守成规没有本事的人,才安于稳定的生活,却让自己过得很窘迫困顿。”

        “对,你支持他,而且是发自内心的赞同和理解他做的事情,这一点,就可以给你加分了。”

        丁蓝眼睛发亮,“真的真的?那么,他是不是喜欢听做生意的事情,我爷爷和大伯是成功的商人,我可以向我爸爸打听一下关于他们的一些事情。”

        “是啊!这些都可能是他喜欢听的事,你们有共同的话题,就有了相互了解和增进感情的机会了。”

        丁蓝又问了一些江果的其他喜好,赵小玲都一一告诉了她。

        赵小玲终于织好了一件毛衣,这件毛衣是织给陈一凡的,她大概比试了一下,觉得应该合身。

        她收好以后,拿出另外一件毛衣的毛线开始给老爸织,她想两件都织起来以后,再一起寄过去。

        吕磊和丁蓝织的毛衣也快好了,她们的速度比赵小玲的慢一点,还有半只袖子没有织好。

        吕磊第一次做这样精细的手工活,这是她不擅长的事情,但是织给自己的心上人穿,她还是认真的一点一点的学,耐心的一针一线的织,织得还蛮好的。

        丁蓝也是,虽然是初次学织毛衣,但是想到这是织给江果穿的毛衣,她很用心,在赵小玲的指导下,效果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