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89.操心

789.操心

        789.操心

        马勇想了想,还真找不出赵小玲的错处,不过他总觉得有些不对,不对在哪里呢?他又一下子说不清楚。

        老爷子在旁边催促着,“小勇,我刚才的话听到了没有?”

        马勇道:“听到了,爷爷,我明天就去向林楠说清楚。”

        “说清楚什么?”

        “说清楚我……喜欢她。”

        其实赵小玲和马勇在那里对话的时候,马月华就把事情都理清楚了,原来是小玲在中间给他们穿针引线,目的既是借他家的手帮助丁家,又把两个相互喜欢又说不出口的人制造机会。

        这个侄女,还真的是七巧玲珑心哪!聪明又善良,真不愧是自己妹妹的女儿。

        马月华道:“臭小子,原来你和林楠还不是对象,但是为了求我帮忙,竟然撒谎说是你女朋友,现在我帮你把事情弄好了,你给我把林楠追到手,否则,以后别让我再相信你。”

        如果之前,这可是一件令马勇挺为难的事,但是现在,他听表妹说林楠暗地里是喜欢他的,他的心就一直砰砰跳得厉害,一种喜悦的感觉激荡在心头,那种感觉,就像嘴里含着一块糖,甜味从舌尖一点点弥漫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去。

        “好,保证完成任务。”马勇响亮的答。

        赵小玲回到学校的时候,丁蓝也已经在宿舍里了。

        “丁蓝,不是说你明天早上才到学校的吗?”

        “小玲,我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什么事?你问。”赵小玲明知故问。

        “是不是你请你舅舅帮我家的忙?”

        “是我让我表哥去求的舅舅。”

        “小玲,谢谢你,谢谢你表哥,谢谢你舅舅,你们家都是好人,好人有好报。”

        “你们家也是。”

        一旁的吕磊糊涂了,“你们在打什么哑谜?你们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我们家的xxx帽子摘下来了,还有我爷爷、大伯、伯母、大哥都申了冤……这些,都是小玲的舅舅帮忙才做到的。”

        丁蓝说着,眼眶有些红。

        “太好了,丁蓝,我替你高兴。”

        吕磊打了赵小玲一拳,“对了,小玲,这件事情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办到的,你让你舅舅帮忙,这么大的一件事,你竟然瞒得挺严实的。”

        “这件事情不简单,不知道能不能办好,所以想等事情办好了再说,而且其中还有我表哥和你姐的事情。”

        “你表哥和我姐?”

        “是,我表哥请舅舅帮忙,说是帮女朋友家。”

        丁蓝大喜,“这么说你舅舅甚至你家的人都以为我姐是你表哥的女朋友?”

        吕磊有些不解,“你表哥愿意这样说?或者他确实也是喜欢林楠的?”

        “我表哥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他听说了林楠的遭遇,同情心泛滥,我说什么他就是什么了,为了帮林楠,他答应求我舅舅,还答应我说林楠是他的女朋友。”

        “所以借这件事情,你撮合他们?”

        赵小玲得意的笑着,“我估计明天,我表哥和你姐就真的成了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