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84.操心

784.操心

        784.操心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我就去核实一下这件事情,如果能帮,我当然会竭尽所能,也难得你小子也会喜欢上一个姑娘,我以为你这辈子都要打光棍了呢!”

        马勇的脸微微有些红,一种莫名的情愫在胸腔里激荡。

        “爸,谢谢你的帮忙。”

        “先别忙着谢我,事情办不办得了还不知道呢!”

        马勇点头,但是心里知道,只要爸爸答应的事情,就没有办不了的,他相信林楠的亲人是冤枉的。

        次日到了研究所,马勇恢复了平静,一切如常的工作,但是心里,他又感觉自己对林楠有点不一样了,他也说不清楚是什么。

        见马勇总算是恢复正常,林楠心里的忐忑纠葛也平息下来。

        这天晚饭后,赵小玲和吕磊她们在宿舍里织毛衣,门外有同学道:“赵小玲,有人找你。”

        吕磊道:“小玲,天天有人找你,咱们这女生宿舍门口也因为你弄得挺热闹的哈!”

        赵小玲放下手里的毛衣,到了门外,看见齐露亭亭玉立的站在宿舍门口,她穿着一件红色的毛呢大衣,衬得肤色更加白皙,她在这校园的一片绿色中显得特别的鲜艳夺目。

        仅仅从外型上,她和哥哥倒是般配,可惜……

        见赵小玲出来,齐露笑着和她打招呼。

        “小玲!”

        “你……找我?”

        “对啊!咱们聊聊。”

        “咱们……聊什么?”

        “聊聊你哥呀!”齐露直言不讳。

        “我哥有什么好聊的?”

        “有啊!咱们找一个地方坐下来聊吧!”

        见赵小玲不动,齐露去拉她。

        赵小玲想,还是把话说清楚吧!便带她去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坐下。

        “小玲,那天我说要买一件衣服给你,你却怎么都不要,我知道你不缺钱,可以买下你想要的任何衣服,但是那是我的一片心意呀!”

        赵小玲想,这个齐露,长得倒是漂亮,就是好像脑子里缺根筋,她已经表明态度了,她还几次三番的提。

        恐怕她缠上了哥哥,想必哥哥也对她明确说过不可能了吧!但是她还是死缠烂打的,哥哥那里没有希望,就跑她这里来搬救兵。

        “齐露,我跟我哥哥聊起过你,他明明白白的告诉过我,他说他不喜欢,那天带你回去吃饭,也只是当普通朋友的带回去,当然也是为了应付我姥爷,所以你不要误会,不要当真,想必我哥也应该对你说清楚了,所以对于我哥,咱们还真的没什么可聊的。”

        齐露却道:“你哥不可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你知道吗?小玲,从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男生对我示好呢!我长得不丑,家庭条件也好,工作也不错,我这样条件的女孩,哪里配不上他啦?”

        长得漂亮的人就是自负。

        赵小玲不以为然的道:“长得漂亮的女生多了,长得漂亮,我哥就要接受,他接受得了那么多吗?”

        这话听起来有些耳熟。

        齐露想起来了,江果也说过类似这种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