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51.做菜

751.做菜

        751.做菜

        赵小玲道:“好吧!我看你是真的喜欢我哥,暗恋了我哥一年多,也蛮辛苦的,虽然你是因为我哥才接近的我,但是你也是一个坦诚的姑娘,所以,我给你一个机会,带你去我家参加这个周末的家庭聚会。”

        丁蓝凑过来揽住赵小玲的脖子,“小玲,谢谢你!”

        一旁的吕磊道:“丁蓝,你要是成了小玲的嫂子,可不要忘了是小玲帮的你,姑嫂关系一定要搞好。”

        丁蓝道:“当然啦!小玲的哥哥那么在乎小玲,我当然不敢得罪这个未来的小姑子,而且小玲也是一个好相处的人,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和她好好相处的。”

        小玲对丁蓝道:“你知道吗?吕磊和她未来的小姑子,可是好朋友呢!她也是通过小姑子才认识并且和现在的对象好起来的。”

        “真的呀?吕磊,快跟我讲一讲,你是怎么和你的对象好起来的?是他追的你,还是你追的他?”

        赵小玲道:“她未来的小姑子就是鲁红英,你见过的,我们之前就在一起当兵,刚好也是住在一个宿舍,所以吕磊就自然认识了鲁红英的哥哥鲁红军,他们好像也没有谁先追谁,就是相互喜欢吧!”

        “原来鲁红英是你未来的小姑子,真羡慕你,吕磊,你和鲁红军同时喜欢对方,可是我和江果接触这么久,江果好像眼里只有小玲这个妹妹,根本就没有我吧!我怎么样才能追到他呢?”

        “顺其自然吧!”

        到了周六下午,赵小玲便带着吕磊和丁蓝回家去了。

        本来鲁红英也要去,但是她们临时有外出演出的任务,所以就没有来了。

        一般周六晚上,就只有赵小玲和哥哥在家里,姥爷和陈爷爷都是次日午饭的时候才会来。

        但是这一天,赵小玲带着两个朋友回到家里开始做饭,就接到哥哥的电话,他说今天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也不回家睡觉,不过次日一定会赶回来吃饭。

        江果生意上的事情多,赵小玲也习以为常,但是今天她特意带着丁蓝回来,就是想多给丁蓝和哥哥制造出一点机会的,哥哥不回来,丁蓝有些失望。但是他说明天一定会回来,她的心也稍微有些宽慰。

        丁蓝和吕磊都和赵小玲挤在厨房里,三个女孩一边做饭一边嘻嘻哈哈的笑闹着。

        丁蓝道:“我总听吕磊说小玲做菜好吃,小玲,你哥哥最爱吃什么菜?你教我做。”

        赵小玲笑着,“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男人的胃,好吧!我教你。”

        但是令赵小玲没想到的是,丁蓝会做北方菜,而且做得还不错。

        赵小玲道:“我不会做北方菜,只会做南方菜,你教我做北方菜,我教你做南方菜。”

        “江果喜欢吃北方菜还是南方菜?”

        “他偏爱南方菜,但是毕竟在这里长大,这里的一些北方菜他也爱吃。”

        丁蓝兴奋的道:“北方菜我会做的很多,快说他最喜欢吃什么菜,明天我做几个他爱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