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49.喜欢

749.喜欢

        749.喜欢

        在江婷婷因为未婚先孕被学校开除以后,大多数人都再相信之前江婷婷所说的话,只有其他班少数不知情的人还在以讹传讹。

        这次丁蓝的清扫行动,彻底的板正了事实的真相。

        赵小玲虽然不在乎这些,但是丁蓝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替她做这些,她还是很感激的。

        丁蓝笑嘻嘻的道:“小玲,你怎么感谢我?”

        “我请你和吕磊看电影,或者去餐馆吃饭,或者去商场给你买一件衣服,随便你挑。”

        丁蓝感慨的道:“听说你哥哥是做生意的,看起来还真的是有钱啊!”

        吕磊道:“她不仅哥哥有钱,她自己也有钱。”

        丁蓝好奇,“小玲,你是一个学生,哪里来的钱?”

        “我之前在老家的时候,带着奶奶和姑姑做生意,我自己名下也有房子和店铺,后来是姑姑姑父在经营,他们每年都给我分红,我不想要的,他们说什么都不同意,我便要了一点算是房租吧!而且之前我也有一点积储。”

        丁蓝好奇,“房租?多少钱的房租?”

        “反正比一般工薪族一年的工资收入要高得多。”

        “你可真行啊!还是在校的学生,就有了收入,还比一般的工薪族工资高,看来你姑姑和姑父对你很好。”

        “是,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生意很不错,所以给我这一点钱,对于他们来说是小意思啦!”

        “你这么有钱,当然想趁机宰你一回,但是我更想让你感谢我的方式不是这个。”

        赵小玲反问:“你需要怎么感谢?”

        “让我参加你家的周末聚会。”

        “这……家庭聚会都是我家里的人,你去了不合适吧!”

        “小玲,你没有把我当做你的朋友,吕磊为什么能去,我就不能。”

        “吕磊的爸爸,是我姥爷的老部下,她去是替她爸爸看望之前的老领导,而且说起来也算是熟人。”

        “开始的时候,我去了不熟,去的次数多了,不就熟了吗?”

        赵小玲正色道:“我知道你接近我的意思,也知道你为什么想要去我家。”

        丁蓝脸上有些不自在,“你知道?是什么?”

        “你是不是对我哥感兴趣?”

        丁蓝脸一红,“我……我没有!你怎么这样说?”

        吕磊笑着道:“你喜欢打听关于小玲哥哥的事情,每次看见小玲的哥哥来,你都抢着上前去和他说话,而且看江果的眼神,就是一副花痴样,瞎子都看得出来你喜欢他,千方百计的要去小玲家里做客,好像也是冲着江果去的吧!”

        丁蓝摸摸自己发烫的脸,有些羞涩。

        “真的……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赵小玲和吕磊异口同声的道:“是很明显!”

        两个人都哈哈大笑。

        丁蓝不好意思的道:“你们俩早看出来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哪个……你们是不是特看不起我?”

        赵小玲道:“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呀!”

        “可是……只有男孩子追女孩子的,女孩子如果追女孩子,就会被别人嘲笑不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