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48.丁蓝

748.丁蓝

        748.丁蓝

        吕磊道:“你们还听说了一些什么?为什么江婷婷和小玲有矛盾,你们知道吗?”

        “她们说是小玲抢了江婷婷的对象。”

        “你知道小玲的对象是谁吗?”

        “当然知道,就是开学的时候,给你们班上军训的陈教官,陈教官军事素质过硬,人又长得帅,听说还是一个战地英雄呢!全校女生都羡慕他能给你们当教官,他也是全校女生的偶像啊!”

        “所以啊!这样的人,是谁都可以抢走的吗?如果他和谁处对象,除非他自己喜欢。”

        “是啊!一个铁骨铮铮的军人,他的心性一定很坚定,喜欢谁就是谁,不可能被别人轻易改变自己的心意。”丁蓝道。

        “你知道江婷婷是为什么被学校开除的吗?”

        “因为未婚先孕,这个丑闻人人知道。”

        “所以,这样品行不端的一个人,陈团长会喜欢她吗?会和她处对象吗?这样的一个人,她妈妈的德行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小玲的爸爸把她们赶出来也就不足为怪了,这是她们母女俩自己的问题,和小玲有什么关系?”

        “如果是这样的话,把她们母女俩赶出来还是轻的,应该让她们过得生不如死,害小玲和父母失散多年,害小玲的妈妈抑郁而死。”

        “小玲的妈妈直接就是她害死的,小玲装作她妈妈的样子去吓唬她,她自己亲口承认的,只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多年,没有了人证和物证,而且江婷婷的妈妈也已经是风烛残年,油尽灯枯了,她的身体状况也活不了多久了,所以就没有再追究她。”

        丁蓝感慨,“这世上的人就是这样,善良的人善良得让人心疼,可恶的人可恶得令人发指。”

        没几天,学校里就传遍了赵小玲家的事情。

        这天在一起吃饭,赵小玲问:“丁蓝,现在学校里到处都在议论我家里的事情,这是你传出去的吗?”

        丁蓝往嘴里扒了一口饭,“是啊!之前的传闻对你不公平,我不过是还原真相而已,现在好啦!大家都知道了真相,对你的误会也解除了。”

        吕磊道:“其实我们班的人都知道事实的真相,大多数人都知道,只有少数人道听途说,所以不了解真相。”

        丁蓝道:“所以啊!不能让好人蒙一点冤屈。小玲是我的朋友,我有义务替她澄清这些对她不利的谣言。”

        “丁蓝,谢谢你,谢谢你替我做这些!”

        赵小玲不是一个喜欢出风头的人,但是自从开学和江婷婷的几次大战,所有人都知道她和陈一凡处对象,陈一凡又是那么出色耀眼,所以嫉妒她的人很多,再加上江婷婷说是赵小玲抢了她的对象,所以在心理上,许多人宁愿相信江婷婷说的,但是也有知道真相的人,是吕磊在班上替赵小玲打抱不平澄清的,赵小玲劝吕磊,她对别人的议论无所谓,反正日久见人心,江婷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时间长了,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