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47.丁蓝

747.丁蓝

        747.丁蓝

        后来,丁蓝用小恩小惠成功的和赵小玲她们宿舍的一个女生换了宿舍,和赵小玲她们成了宿友。

        丁蓝道:“明天是周末了,我邀请你们俩到我家里去玩,你们能不能赏光?”

        她这是好多次邀请赵小玲和吕磊到她家去玩了。

        但是每周末,赵小玲都要回家去和哥哥姥爷他们吃一顿饭聚一聚的,除非有特殊情况,这都已经成了赵小玲的固定节目了。

        前世,赵小玲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没有亲人,现在,她一下子有了这么多亲人,他们又都对她疼爱有加,她享受和喜欢这样每周一次聚会的时间,所以她轻易不会打破这个规律。

        而对于江果来说,他虽然从小到大生活舒适,但是内向却是很孤独的,江晓东长年累月不在身边,一个继母和娇纵的妹妹,让他感受不到亲情的温暖,找到赵小玲这个妹妹以后,他才感觉到亲情和家的味道。

        还有马老爷子,遇到赵小玲以后,他有一种女儿失而复得的错觉,每次和赵小玲在一起,他心里宽慰很多,所以这个聚会,对大家都很重要。

        赵小玲道:“我周末没空。”

        “那下一周呢?下周有空吗?”

        “我每个周末都没空。”

        “你周末都干什么啦?为什么都没有空?”

        “和家里人聚会啊!”

        “每周都要聚会吗?少一天都不行?”

        “我姥爷每周就盼着周末这一天呢!”

        还有陈老爷子,陈一凡远在前线,他看不见孙子,看看未来的孙媳妇也是一种安慰。

        “我听别人说过你家的事情,说你爸爸以为你在一场地震中丧生了,你妈妈也为此抑郁而去,你爸爸就娶了江婷婷的妈妈,后来,你因为机缘巧合,和你爸爸重逢,相认,因为你和江婷婷有过节,和她妈妈也曾经发生过冲突,你爸爸为了你,把江婷婷母女赶了出去,可见你爸爸对你有多好,为了补偿这些年来对你的亏欠,对你可谓是百依百顺。”

        吕磊怒道:“这些你是听谁说的?”

        “私下里大家都是这样议论的呀!”

        “这样的议论,就是说小玲是一个不能容人的,因为认回了父亲,就把继母和妹妹赶走了,小玲是这样的人吗?这些道听途说的话你也信?”

        “我不信啊!小玲重情重义,才不会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但是你们为什么不为自己澄清一下呢?”

        赵小玲道:“清者自清,无需特意澄清。”

        “如果不说,别人怎么知道呢?我是你的朋友,连我都不告诉吗?”

        吕磊道:“我们班的人都知道,江婷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妈妈当年是小玲妈妈的朋友,她打着朋友的借口接近小玲的妈妈,就是为了害小玲和父母失散,又害死了小玲的妈妈,所以她最终嫁给了小玲的爸爸,这一切都在小玲出现以后江家查探当年的事情才真相大白,所以小玲的爸爸才把江婷婷母女给赶走了。”

        “哦!是这样啊!那江婷婷的妈妈够可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