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42.母女

742.母女

        742.母女

        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刘莉红身心疲惫,她觉得自己现在只需要一份安定安宁的生活,虽然她是恨赵小玲,但是她没有能力也无心去争什么,所以她认命了。

        刘莉红知道,女儿是不甘心的,她不甘心过现在这样的生活,不甘心赵小玲把原来属于她的一切都夺走了。

        晚上女儿回来的时候,刘莉红决定和女儿谈谈,她把她特意叫到了自己的房间。

        “婷婷,你是不是还对赵小玲耿耿于怀?你还在恨她?”

        自从那天无意中看到陈一凡和赵小玲在一起,江婷婷心里就一直不平静。

        她一直在想着怎么报复赵小玲,但是她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出一个好法子来,赵小玲身手了得,硬碰硬她只有吃亏的份,耍手段,她没有钱,也没有机会接近赵小玲,也没有人可以利用。

        她正在为这件事情烦恼呢!老妈却突然提起赵小玲。

        江婷婷没好气的道:“难道你不恨她吗?”

        刘莉红道:“恨又怎么样?咱们是斗不过她的,所以不要去鸡蛋碰石头了,你现在已经结婚,赶快生一个孩子,然后安安稳稳的过咱们的小日子才是正事。”

        虽然老妈说的这些都是实情,但是江婷婷听了还是很气愤,之前,不管遇到什么事,妈妈都是不服输的,都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帮她,给她出主意解决,现在,她却一副安于现状,听天由命的样子。

        江婷婷很失望,也很难过,妈妈之前的态度,让她觉得她这样苦逼的日子,不会一直这样下去,事情总有转回的余地,但是现在,她竟然就满足了这样的生活,还让她安于现状,不要再有其他的企图。

        所以江婷婷失望和焦虑,她把心里所有的不满都倾注到了刘莉红身上。

        她冲她喊:“你就让我这辈子都过现在这样的生活吗?都怪你无能,和江晓东十八年的夫妻生活,竟然都抓不住他的心,就因为一点点的小变故,他就把你扫地出门,我有你这么蠢的一个妈,我这辈子就是这么倒霉。”

        对于不懂事的女儿,刘莉红也失望,她到现在都还不能面对现实,多悲哀啊!这样的态度,她还要吃多少亏。

        刘莉红面无表情的道:“你不要叫那么大声,让吴建华知道了咱们之前的那些事情,他一定会瞧不起咱们的。”

        “我还瞧不起他呢!家里兄弟姐妹多,个个穷酸又庸俗,他这个人也是像一个木头,没有一点趣味,想想我要一辈子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心里就憋屈得慌。”

        “你不要觉得憋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相互交换相互利用的关系,你现在的价值就只能匹配他这样的人,甚至,如果你得罪了他,凭你每个月二十块钱的工资,你养得活咱们母女俩吗?”

        江婷婷觉得妈妈现在特看不起她,之前她无论做什么说什么,她都支持和赞同,现在,她竟然讽刺她就只配找一个像吴建华这样的窝囊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