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38..看望

738..看望

        738.看望

        江果栽好了梅花树,到旁边的水龙头下面洗手。

        “我查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她,原来是去了郊外,你怎么知道的?”

        “我也是一凡告诉我的,前几天,他还特意带我去那里看看,特别的偏僻,可见刘莉红母女现在是走投无路了。”

        “那个恶毒的女人,把她千刀万剐都不为过。”

        “有时候活着,比死更难,她养育了江婷婷那样不靠谱的一个女儿,以后糟心的日子还多呢!”

        “明明知道她就是害死妈妈的人,咱们还什么都不能做,这心里总觉得欠妈妈一点什么。”

        “那你说怎么办?找人打她一顿,她可能挨不住,把她女儿的工作弄没了?或者随便叫一个人去告诉江婷婷现在的老公,江婷婷和李明的事情,江婷婷的婚姻一定是鸡飞狗跳。刘莉红的日子马上就雪上加霜。但是我觉得这些事情,咱们不要去做,迟早也会发生。”

        “是啊!就刘莉红现在的身体状况,随便一折腾就够呛,江婷婷的日子也一定好不到哪里去,有些事情,纸包不住火,江婷婷和李明的事情,迟早会被她的丈夫知道。”

        赵小玲道:“不过既然一凡费心打听了一回,咱们也应该去看看刘莉红,看看她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再明明白白的告诉她当年的事情咱们都已经知道,咱们不是糊涂虫,她也高明不到那里去。”

        江果道:“好吧!明天,明天下午咱们俩去会会这个刘莉红,是应该让她明白,咱们都知道了她当年做下的所有事情。”

        “是,之前我扮成妈妈的样子去吓唬她一下,她什么都承认了,自始至终,她都把我看成是妈妈的幻灵去找的她,恐怕这一年来,她的恶梦就一直没有断过吧!”

        次日下午,赵小玲兄妹俩就骑摩托车到了郊外,找到了纺织厂,打听到了刘莉红所在的房子。

        赵小玲还是穿着当初妈妈喜欢穿的那套宝蓝色灯芯绒衣服,头发也梳成刘海。

        敲开了刘莉红的家门。

        刘莉红见到赵小玲的一瞬间,惊得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你………鬼啊!”

        江果道:“大白天,别鬼叫得这么恐怖,没有鬼也被你把鬼给招来了。”

        看见站在赵小玲身后的江果,她还是惊魂未定对赵小玲道:“你是谁?是人是鬼?”

        赵小玲笑着道:“刘莉红,是不是缺德事做多了,所以常常怕有鬼来敲门找你算账?”

        赵小玲这身穿衣打扮,咋一看就是马月梅再现,但是她一开口说话,特别是她的笑,就是赵小玲最明显的特征,仔细看,马月梅和赵小玲还是有点区别的,马月梅看上去就是一副柔弱的样子,而赵小玲的脸上,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刚毅之气,甚至是赵小玲嘴角边的那丝若有似无的嘲讽之气,也是马月梅绝对不会有的。

        之前那次,刘莉红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那是因为是在傍晚,而且那个时候,刘莉红刚刚经历了撞鬼事件之后不久,所以认为她看见的就是马月梅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