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21.解气

721.解气

        721.解气

        “还不是因为你霸占了我的房子,让我气晕了头,所以才疏忽了孙子。”

        “李丽红,你这样混账的理由也说得出口,其实是你做事太缺德,所以得到的报应,只可惜报应在这个可怜的孩子身上,他托生在你家里,做你李丽红的孙子就算他倒霉。”

        李丽红跳起来道:“唐莉,你这个贱人,就因为你的诅咒,所以我孙子才走的,你还我孙子的命来。”

        李丽红说着,就向唐莉扑去,唐莉闪开了。

        “李丽红,你是疯了吗?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所以你的倒霉事也赖到我头上,你有脑子吗?这事赖得到我头上吗?你自己鬼迷心窍,想占我的房子,占不到就天天找我吵架,结果心思不在孩子身上,把孩子看丢了,造成大祸,你不反省自己,还把责任推给别人,你以为这样,自己的罪责就能够减轻了吗?”

        “唐莉,你这个贱人,都怪你,你被拐卖,弄脏了身体,还有脸回来争房子,你咋不去死?你死了就干净了,就因为你这个不干不净的贱人,扫把星,连带着家里倒霉出了这样的事情。”

        “呸,你才是扫把星,婆婆给你照顾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你照顾死了,现在连带个孙子,也被你弄死了,你这样的人,谁沾上谁倒霉,要我说,你这些儿子应该赶快和你分家,离你远远的,让你一个人过,才连累不到他们。”

        李丽红看了一眼在地上坐着哭得抽抽搭搭的儿媳妇。

        “唐莉,你安的什么心?你想挑拨离间我的家庭。”

        “你的家庭不需要谁挑拨离间,只要有你这个扫把星在,你的家庭就没有一天是安生的,我要是你的儿媳妇,早和你分开过,离你这个老妖婆远远的。”

        “你说谁老妖婆?你说谁是扫把星?我撕烂了你的嘴。”

        李丽红说着就向唐莉扑来。

        唐莉毕竟年轻,比李丽红灵巧,她一下子就躲开了,李丽红气急败坏的穷追不舍。

        唐莉一边跑一边道:“你来追啊!扫把星,老妖婆。”

        李丽红追不上,累得气喘吁吁,却又欲罢不能。

        唐莉跑一阵又停下来道:“我说你是老妖婆你还不服气,就跑了几步路,就喘得像猪,想打我,却没那个本事打到。”

        李丽红不服气,再去追,唐莉再跑,两个人你追我赶,追的一直追不上,跑的故意若即若离,保持一定的距离,似乎想追上,却总是追不到。

        唐莉还故意向李丽红显摆道:“你知道我今天去哪里了吗?我去找二哥,她听说我的庄稼被你毁了,给了我五十块钱买粮食。”

        唐莉还把钱掏出来在李丽红面前晃了晃。

        李丽红眼红唐莉无缘无故就得这么多钱,又嫉妒老二家两口子赚钱轻松,如果赚得不多,赚得不轻松的话,怎么可能会一撒手就给了唐莉五十块钱。

        “唐莉你这个贱人就是眼皮子浅,人家打发你几十块钱也值得这么显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