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11.争房

711.争房

        711.争房

        唐莉冷笑,“你照顾我妈?一个星期都不到,你就把她照顾死了,说白了她就是被你害死的,我还没有问罪你,你倒还好意思说你照顾我妈。而且,要不是我二哥白给你三十块钱,你会答应照顾我妈?那时候你不答应照顾她还好,答应了,反而让她送了命。”

        李丽红道:“我才不和你这个贱人说话,你被人糟蹋,连生的女儿是谁的都不知道,像你这样的人,还有脸活在这个世上,也真是脸皮厚。”

        “李丽红,你害死了婆婆,你会遭报应的,现在你还想霸占我的房子,还咒我死,你就不怕天打雷劈断子绝孙吗?”

        “这房子我就要定了,你会怎么样?”

        “不怎么样,反正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这手上沾上过一条人命,也不怕再沾上两条三条,明着打不过你,暗地里办法多的是,放一把火呀!下药呀!机会多的是。”

        “你这个贱人,我还怕你威胁不成,我先把你弄死了再说,免得活着也是丢人现眼的。”

        李丽红说着,就向唐莉扑去,唐莉早准备好了,随手拿起插门棍劈头盖脸的就往李丽红身上招呼。

        她可一点也不手软,每一下都是结结实实的打在李丽红身上。

        李丽红就是再泼辣,再厉害,也近不了唐莉的身,所以只有挨打的份,没有进攻的能力。

        她被唐莉打得嗷嗷叫,但是唐莉却一点也没有手下留情,一直打一直打,李丽红吃痛之下,只能抱头逃窜。

        唐莉一直把李丽红打出了家门才罢手。

        她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李丽红道:“李丽红,你以后再不要踏进我家半步,否则,你来一次我打一次,来两次打两次,我看你是不是扛得住。”

        李丽红远远的站在门外,气急败坏的道:“好,打架是吧?我回去叫三个儿子来,我看你有多厉害。”

        李丽红一瘸一拐的走了,唐莉怕她真的把她三个儿子叫来打她,她一个人怎么打得过三个小子。

        唐莉把门锁上,就往村支书家里去。

        唐莉到了村支书家里,说明来意,希望村支书能够帮她解决房子被李丽红觊觎的事情。

        村支书本来不想管唐莉的事情,李青是他们家族最大的耻辱,因为唐莉和他侄女李青之间的恩怨,村支书把对侄女的恨转移到了唐莉的身上,所以对唐莉特别的反感。

        但是他作为村支书,又不可能不管,如果唐莉来向他求救,他不管不顾,最终出了人命,他这个村支书的责任可大了。

        村支书骂骂咧咧的道:“唐莉,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吗?整天尽惹事,还能不能让人安生一些了?”

        “村支书,你这话就不对了,不是我不安分,是被人逼着,我都快要被人欺负死了,自己的房子被人霸占,我不可能就住在村道上吧?”

        “这么大个村,就你事多,别人怎么不像你这样。”

        “因为我倒霉啊!我看上去好欺负啊!所以尽遇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