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09.犯病

709.犯病

        709.犯病

        到了县城,王元把李青带到了公安局去审讯,而田警官则陪着唐莉去医院里包扎伤口,然后又把她带回公安局。

        一同带去的,还有张秀英,因为需要她的证言证词。

        唐莉和张秀英是单独审讯的。

        母女俩的供词没有太大的出入。

        而李青说的却是和唐莉母女俩的出入很大,共同点就是,赖三死了,就死在唐莉家,而且被李青和唐莉一起掩埋在村口,李青、唐莉和张秀英是三个目击者,唐莉母女说赖三是李青打死的,李青则说赖三是被唐莉失手打死的。

        审讯完以后,警察让张秀英回家。

        张秀英道:“我女儿呢?我女儿不是应该一起回家的吗?”

        “她暂时不能回去,这个案子还没有审清楚。”

        张秀英道:“为啥?人是李青打死的,只是我女儿傻,被她唬住了,所以和李青一起去把人埋了,但是我女儿已经把事情都交代了呀!不是坦白从宽吗?为什么还不放她回去,而且李青不仅杀了赖三,还想杀我,今天又想杀了我女儿,她就是一个杀红了眼睛的惯犯,这样的人放出去就是一个危险的人,不枪毙了她还会有人遭殃。”

        田警官道:“老太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会调查清楚,这里有一个程序,有一个过程的。”

        “那我女儿会不会被判刑?”

        “现在不能告诉你,等通知吧!”

        旁边一个小警察道:“就算人不是你女儿杀的,但是她和李青一起悄悄的把尸体掩埋了,这种情况,多多少少都会判几年的,不可能一点责任都没有。”

        张秀英急了“不行,你们不能这样,我女儿没有杀人,没有杀人,为什么不放她回家?”

        田警官瞪了那个小警察一眼,那个小警察吐了吐舌头,跑了。

        田警官道:“你老回去吧?你再闹,把你也留在这里。”

        张秀英进过拘留所,对此心有余悸,她不敢再多说了,转身就走出了公安局。

        到了村里,天色已经黑了,张秀英逮住一个人就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李青杀人了,她杀了赖三。”

        这件事情早就在南村传开了,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村里人都很好奇,想知道一些更详细的细节。

        于是有人问:“她是怎么把赖三打死的?”

        “她用锄头,砸在赖三的脑袋上,那血呀!流得满地都是。赖三的脑袋啊!被李青砸得稀烂。”

        “这些你都看见啦?那个时候你不是脑子不清楚吗?”

        “我又不瞎,怎么看不见?她们俩一起把赖三装进一个麻袋里,暂时放到了猪圈里,然后把院子里地上的血连土带血一起铲起来埋在了门外。”

        许多人围着张秀英,想再问一些其他的细节,张秀英却又拉着另外一个人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李青杀人了,她杀了赖三……”

        有人发现了张秀英的不对劲儿。

        “这张秀英的糊涂病是不是又犯了?”

        “对啊!这句话重新说了许多遍。”

        “是,她的眼神也是呆滞的,一定是糊涂病又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