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708.揭露

708.揭露

        708.揭露

        旁边的人道:“赖三呢?赖三死了以后你们把他弄到哪里去了?”

        唐莉道:“李青威胁我说,这件事情我脱不了干系,让我帮她一起把尸体处理了,所以就把赖三埋到了村口,开始的时候,她还说把赖三埋在我家猪圈下面,我没有同意,所以她就说那就埋到村口去。”

        大家都惊呼起来,没想到两个女人,竟然做了这么一件隐秘的大事。

        人不可貌相啊!

        李青道:“是你打死的赖三,但是你说,这件事情因为我才弄出来的,所以你说我也有责任,我觉得这件事情确实因为我才这样的,所以一时心软,就帮忙把赖三的尸体拉去村口埋了。后来她们母女说赖三死在她们家,所以晦气,要我补偿他们,我没有钱给她们,她们就威胁说要去告发我,说赖三是我杀的,她们母女俩可以互相做证,但是我没有证人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那天争执起来,我就打伤了张秀英。”

        唐莉气得发抖,“李青,你可真会胡扯呀!简直就是黑白颠倒。我们讹诈你的钱?你有什么钱可讹诈的?明明就是你打死的赖三。”

        两个人就这样为自己辨白着,各说各有理,村里人都不知道是该相信谁了。

        王元道:“你们都别说了,一起到公安局去说吧!”

        王元和田警官一起押着李青和唐莉往县城里去。

        李青道:“唐莉才是杀人凶手,你们为什么不把她铐起来,却要铐我这个无辜的人。我是赖三的老婆,我怎么可能会杀赖三?”

        “因为赖三常常打你,你对赖三恨之入骨。人家唐莉才是和赖三无缘无故的,她杀赖三干什么?”

        李青道:“田警官,我觉得你好像对唐莉要特别的偏心,唐莉杀了赖三是事实,她和赖三无缘无故也是事实,但是她杀了赖三是真的,不过她不是故意要杀赖三的,她只是误杀。”

        张秀英上去撕扯李青,“你这个贱人,怎么能够这样胡扯呢?明明是你杀的人,却赖在莉莉身上,我打死你这个贱人,我撕烂了你那张臭嘴。”

        张秀英在李青脸上抓了几把,李青的脸上顿时几个血印子。

        田警官拦住张秀英,“你别这样,事情的真相会水落石出的。”

        田警官踢了李青一脚,“从现在开始,你们俩都给我闭嘴,谁也不许再说什么,到了公安局,有的是机会让你们说。”

        李青委屈的道:“现在你们还没有断定谁是真正的凶手,所以你们不能区别对待,为什么唐莉不上手铐,而我要上手铐?”

        “因为你刚才行凶杀人,唐莉没有,而且她现在手受伤了,她没有攻击性,也逃不掉。”

        李青还想说什么,被田警官呵斥着打断了。

        “李青,你给我老实一点,我刚才说的话没有听到吗?在路上不要再说话。”

        李青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女警官真的对唐莉蛮偏心的,但是她又无可奈何,只能闭嘴,想着她可能这辈子就这样完了,她沮丧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