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97.猜忌

697.猜忌

        697.猜忌

        “妈,如果坐三年五年的牢,我也值了,总比像现在这样,整天提心吊胆的,怕李青又来害人,怕她又出什么幺蛾子,反正我现在已经这样了,名声已经早坏了,也不在乎再坏一些,我打算这辈子都不会再嫁人了,现在怎么过,以后也还怎么过,无所谓的。”

        “不行,我不允许你这样做,为了李青这样的人,你不值得担任何风险。”

        “可是我现在已经担着风险了,与其不知道李青下一步会怎么样,不如我直接把这件事情揭开了,该来的就来吧!”

        张秀英见女儿说的坚决,急了,眼含热泪道:“莉莉,别这样,好不好?我求你了。我想李青再狠毒,但是她也怕死,不会轻举妄动的,之前她对我下狠手,那是因为她怕我脑子糊涂把事情说出去了,现在我的脑子好了,她就不会再有这种担心了。”

        唐莉见老妈这种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只能打消了要去公安局说清楚点想法。

        “好好好,妈,我不去,不去说,行了吧!你现在怎么动不动就流眼泪,你之前可是村里最刚强的女人。”

        “做女人太刚强了不好,莉莉,你也要学会做人做事柔和一些,妈是活了一辈子才明白这个道理,莉莉,你的性格和我年轻时候一模一样,所以你吃了那么大的亏,我也是,和自己的儿子也要强,这是何苦呢!”

        唐莉和李青,虽然因为这种种原因,两个人不再来往,但是在一个村里住着,去田地里,去洗衣服,去担水,都会常常碰到。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尴尬,但是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对彼此视若无睹。

        但是李青还是常常患得患失,有时候想,自己这辈子都成了瘸子,她对唐莉恨之入骨,有时候她也又想,要不是唐莉帮忙,她不可能除掉了赖三,也不可能一个人把他弄到村外去埋了,所以唐莉帮着她担着风险,保守着秘密,让她不再受赖三的折磨和毒打,现在虽然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但是她比赖三活着的时候过得好多了,但是可能是冥冥中有什么对她的惩罚,所以让唐莉把她的腿打瘸了。

        而唐莉,每次在村里看见李青,虽然表面上对她不理不睬,自己从容淡定的就过去了,但是心里有多别扭,有多恨她,只有自己能够体会。

        后来村里人说起,李青对唐莉把她的腿打瘸了很不满,说有机会会报复她。

        唐莉知道村里人就喜欢传这些瞎话,传来传去,意思就完全变了味道,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想,李青这种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说不定她真的在憋着找机会报复她呢!

        所以再次见到的时候,唐莉看李青的眼里就多了一些探究的意味。

        而李青,也敏感的补捉到了唐莉看她的一些变化,她也在想,自己因为赖三的事情拉她下水,而且还企图谋杀过张秀英,唐莉一定对她恨之入骨了吧!她是不是在打她的什么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