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94.互损

694.互损

        694.互损

        张秀英道:“李青,你不要在这里挑拨离间我们母女俩的关系,我家唐莉才不会像你的的那样,我就是再糊涂,再不好,那也是她妈,她不会嫌弃我,我也不会嫌弃她,哪像你家,你被你爸妈嫌弃,你的死活他们都不管,只管着把你赶快打发出去,所以你才嫁给了赖三,天天被赖三打。她不去告你,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了,到时候大家都不好收场。”

        李青呵呵笑着,“张秀英,怪不得你活成了这样,你就是没有脑子,唐莉不嫌弃你?那是她别无选择,她但凡有一个好的归宿,看她还会不会再管你,不过你放心,唐莉和我一样,这辈子别想会有一个好姻缘,她是一个怕孤独的人,所以这辈子不会放弃你的。”

        “李青,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知道,因为我见过你的凶残,唐莉和你有一样的遭遇,她是缺心眼,所以才遇到那样的事情,而你,是报应,是你恶事做多了,所以才被拐卖,被糟蹋,也被你自己的家人推出了家门。你的一切都是活该。”

        “张秀英,既然你女儿和我是同样的命运,凭什么说她是缺心眼,而我是报应呢?我看真正报应的是你们母女俩,之前谁不知道你和唐莉是怎么苛待赵玉兰母女的,你和唐莉一起,差一点就把赵玉兰给打死了。人家赵玉兰现在是过得越来越好,你们母女却越来越落魄,现在你们也好意思去找唐春要钱。”

        张秀英脸上有些挂不住,这件事情现在成了全村嘲笑她的话柄,是啊!赵玉兰现在是比之前过得好,而且她也也底气和理由不再搭理她和女儿,她们母女俩的日子却是越来越难过,还得对小儿子陪着小心仰仗他们从手指缝里漏一点点出来救济她们母女,就凭儿子那么在意赵玉兰,把赵玉兰的话当圣旨,要是赵玉兰对她们狠心一点,她们母女俩现在的日子恐怕没这么好过。

        张秀英道:“再怎么说,我家唐莉的命运也比你李青强多了,她不仅有我帮着她,还有她二哥也一直顾着她,不像你,这世上还有一个人能够多看你一眼吗?恐怕哪一天你病了,就没有一个人愿意去看看你,照顾你,你没有钱花了,饿死了,也没有一个人会同情你,因为你这个人实在是太可恶了,谁帮你谁倒霉,唐莉帮了你,你却还要害死我,我活这么多年,就没有见过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李青冷笑,“咱们谁也别笑话谁,我恶毒,你们母女也好不到哪里去,我活该,你们也如此。”

        张秀英气急,“你给我滚,不要再到我家面前晃悠,见到你就晦气。”

        张秀英说着,就要进家门。

        李青想,要到张秀英家里好好谈一谈是不可能了。

        她叫住了张秀英。

        “张秀英,你等一下,我还有事要和你说呢!”

        张秀英不耐烦的道:“我和你这种人没什么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