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89.低头

689.低头

        689.低头

        “妈,我有手有脚,饿不死的。”

        “你不要嘴硬,现在有我这个老太婆在的一天,你不觉得有什么,万一哪一天我走了,你就知道一个人孤零零的活在这个世上有多难了,你二哥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亲人,你不要把他得罪狠了,他就不会不管你。”

        唐莉不再说话,经历了这许多磨难,她知道有些事情不得不妥协。

        张秀英继续道:“你二哥这个人,别的毛病没有,最大的毛病就是怕老婆,把那个老婆稀罕得跟眼珠子似的,我之前也看不惯他这样,所以也就看不惯赵玉兰,现在想想,这又何必呢!所以你也要转变,不能再说赵玉兰的不是,不管是当面还是背后。”

        第二天,大妮和三妮又去送饭。

        三妮不想去的,但是大妮说她觉得老太婆有些可怕,还是让三妮陪着她去。

        到了医院,唐莉不在,一大早她见老妈神志清醒,便回去了,家里还有好多事情呢!

        反正张秀英也没什么事,头天头疼,在医院里住了一天,早上起来疼痛缓解了一些。

        大妮说姑姑回去了,就把她的那份饭菜带回去吧!

        张秀英道:“没关系,就放在这里吧!待会儿她还会来,这么好吃的饭菜,留着她在田地里干了一会儿活来吃。”

        大妮放下饭菜,收拾好了昨天晚上的饭盒要走。

        张秀英却拉着三妮道:“三妮啊!这菜做的很好吃,是不是你爸爸做的?”

        “是,当然是我爸做的啦!但是我妈做的也很好吃呢!”

        大妮瞪了三妮一眼,在老太婆面前,提什么妈妈,老太婆就不待见妈妈的。

        看见姐姐瞪她,三妮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她便闭了嘴。

        两个孩子的举动,张秀英看在眼里。

        “三妮,你是不是很怕我?”

        三妮摇摇头。

        “不怕就好,陪奶奶聊聊天,你们俩在这里多待一会儿。”

        三妮觉得很不自在,而且张秀英瘦骨嶙峋的脸阴沉沉的,还有她的笑,简直就是狰狞的面孔,三妮都不敢多看她,她求救的看向大妮。

        大妮道:“奶奶,我们还要回店里帮忙的,而且待会儿就要上学了。”

        张秀英失望的放开了三妮的手。

        孩子小的时候,她对孩子们不好,现在她想和孩子们亲近,孩子们却对她已经产生了距离。

        三妮赶紧躲到姐姐后面,“大姐,咱们走吧!”

        大妮道:“奶奶,那我们走了。”

        两个孩子急匆匆的走了。

        三妮道:“大姐,下次我可不敢来了,这个老太婆太可怕了。”

        “她有什么可怕?”

        “你没看见,近距离看,她的脸,怎么说呢!就像书上说的那样,就像一个老妖婆,透着一股邪气。”

        “三妮,在爸爸面前可不能老太婆老太婆的叫,她再坏,那也是咱爸的老妈,他听见了会不高兴的。”

        “我知道,在爸爸面前,我叫她奶奶,我才不敢叫老太婆,当面更不敢叫,你忘了吗?老太婆是打人的。”

        “你这个鬼灵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