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88.送饭

688.送饭

        688.送饭

        “没,我们要在客人都走了以后才有空吃饭。”

        “那咱们一起吃吧!”

        大妮摇摇头,“不行,这只是两个人的分量,不够吃,你们吃吧!我和妹妹走了。”

        大妮说着,就拉着三妮跑了。

        到了医院外面,三妮道:“奇怪,不是说她变得糊涂了吗?怎么还认得咱们?”

        “对啊!我也奇怪,而且她还冲咱们笑,三妮,你之前见过她笑吗?”

        三妮摇摇头,“没有,从来没有见过她笑,她笑起来太可怕了。”

        病房里,唐莉打开饭盒道:“这两个小兔崽子,连我都不叫一声,一点礼貌都没有。”

        “小孩子嘛!别跟他们计较。”

        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两个人的分量都弄好了,每个人一个饭盒。

        唐莉把其中一个递给张秀英。

        “这饭菜闻起来还不错。”

        张秀英吃了一口,“确实不错,怪不得他们的生意好,有钱人不在乎那点钱,可以多吃几次。”

        唐莉一边大口吃着一边道:“听说我哥是主厨,也不知道她这厨艺是从哪里学来的。”

        张秀英道:“听说开始的时候,是赵玉兰那个侄女教他的,后来他自己琢磨出来一些。”

        “那个赵小玲,她一个穷山沟里出来的人,怎么会做菜?”

        “谁知道呢!听说她的亲生父母是京城里的大人物,所以她也是天生聪明,考上了京城里的大学,才有了机会认了亲生的家人,之前还真的是冤枉了赵玉兰。”

        唐莉看了老妈一眼,“妈,我怎么觉得,这次你的脑袋被李青砸了那么一下,竟然变得清醒了,而且你整个人的性格也好像变了一样。”

        “是啊!这一天都没有再犯迷糊,要是再也不犯迷糊就好啦!”

        “你的头还疼吗?”

        “有一点,但是没有之前厉害了。”

        “妈,你之前不是一提到赵玉兰就骂吗?现在怎么好像对她也不那么恨了。”

        “莉呀!咱们以后不要再骂赵玉兰了,别的不说,她比起你大嫂那是好多了,你二哥虽然怕老婆,总是听老婆的,但是他这两年也没少给家里带东西,特别是你爸走了以后,如果赵玉兰像你大嫂一样厉害,她就不会让你二哥送东西来,之前我以为你二哥是背着她偷偷的给我们,可是今天你看到了,大妮他们来送饭,赵玉兰会不知道吗?”

        “反正我就是恨赵家沟的人,赵家沟的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我知道,你心里委屈,你恨赵家沟的人,但是赵玉兰没有怎么你,你就是恨她,你也不能再背后骂她了。”

        “妈,人家给你一口饭吃,你就这么护着她了,你就这点出息呀?你忘了是谁害得咱们进了派出所?”

        “莉呀!我这是为了你好,我这个老太婆活不了多少日子了,以后你一个人的日子怎么过?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你二哥,但是你二哥对赵玉兰又那么稀罕,你要是还想让你二哥照顾你,你就不能再骂赵玉兰,要骂,你也只能在肚子里骂,不要骂出来。否则,话传到了你二哥耳朵里,把他得罪狠了,他不管你就不管你,你一个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