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83.借钱

683.借钱

        683.借钱

        “赵玉兰,你果然是做生意以后变得精明了,但是你的精明之处用在做生意上就行,这是家里的事情,你也这样,你是不是怀疑我们弄假,所以不敢相信我们,或者是你根本就不想给婆婆治病的钱。”

        “不是我不相信你们,是这个事情得按规矩来,冤有头债有主,这欠条谁打的找谁去,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啊!”

        村民们没想到赵玉兰会这样的强势,看样子他们不仅拿不到那一块钱,可能连本金都拿不到,心里很是焦急。

        “唐春,你自己说,这钱你还不还,你是一个男人,不会这点主都做不了吧?”

        赵玉兰道:“你们别拿这话激唐春,他什么主都能够做,但是这件事情不是做主不做主的问题,不应该的事情就不应该自己揽下了,如果我们今天开了这个头,把唐莉打的欠条钱还了,以后我们生意都不要做了,天天等着有人拿着欠条上门来找我们还钱。”

        唐春刚才还觉得自己的老婆可能是对自己老妈有意见,所以不想还这笔钱,现在听她这么一说,觉得确实有道理,自己的妹妹和老妈都是贪得无厌的人,如果给了她们这个便利,以后他们就会肆无忌惮,无休无止的用这种方式来向他们要钱。

        唐春道:“那就这样吧!我现在就去医院看看,看我妈的医药费多少钱,我把钱交给医院,或者是唐莉,至于你们向唐莉借的钱,她手里有钱了,自然就会还给你们。”

        赵玉兰道:“你们三位,今天送妮子的奶奶到医院来看病,你们辛苦啦!随唐春到医院拿了钱,你们再随唐春到店里,晚饭就在这里吃啦!这也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所以不要客气,去唐莉那里把钱拿回来,就来这里吃饭。”

        唐春也道:“是是,麻烦你们把我妈送到医院,待会儿就到这里吃饭。”

        三个人听唐春和赵玉兰这样说,心里的别扭和不舒服才缓下一些,但是想到去向唐莉要钱,他们不知道能不能把钱全部要回来,所以心里还是堵着一股气,觉得这一趟来得很冤。

        到了医院,唐春去张秀英的病房看她。

        张秀英看见儿子,拉着他委屈的装可怜说她的头很痛,快要疼死了。

        唐春对老妈淡淡的,因为她之前作妖,差一点害死了自己的老婆,也差一点让他失去了一切,所以对于老妈和妹妹,唐春只是尽自己作为儿子和哥哥的义务,对她们没有太多的感情。

        他说去找医生了解一下情况,便去了医生办公室。

        主治医生道:“头被重物击中,现在的症状是头疼,这种情况可大可小,医生不敢论断,只能是住院观察。”

        医生说住五天,头不疼了,也没有其他的症状,这是最好的结果,这样,也就可以出院了。

        这种情况,最多二十块钱的医药费就可以搞定。

        这边病房里,三个借钱给唐莉的村民却嚷开了,说赵玉兰不愿意出这份钱,所以他们只能向唐莉讨回借出去的钱,而且按照借条上了数目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