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74.麻烦

674.麻烦

        674.麻烦

        都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她已经是被人说得很不堪了,这世上再难听的字眼都可以安在她的身上,所以也不怕和别人对骂的时候别人说的话,而别人却不同,要是和李青对骂起来,李青反唇相讥,不管有没有,她都把那些污言秽语都往对方身上招呼,没有几个人能够承受这样的污蔑,所以久而久之,没有人敢再去无端招惹李青。

        现在分产到户,各干各的,李青怼队长,也是理直气壮的。

        所以队长被李青顶撞,也不好再说什么。

        赖三失踪这件事情,就这么在村里一提,就再没有人去深究。

        李青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天长日久,人们就会习惯了赖三失踪这件事情。

        但是好景不长。

        那天李青去田地里干活,经过唐莉家的田地,唐莉不在,她的老妈张秀英在那里割麦子。

        李青自从搬出唐莉家以后,和唐莉母女也疏远了,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想再有什么牵扯。

        李青正要低头走过,张秀英却叫住了她。

        “李青,你干嘛去?还不快来割麦子。”

        对于这个张秀英,李青不知道该怎么和她打交道。

        李青住在唐莉家这十多天,她近距离接触了张秀英以后,她发现这个张秀英有时候糊涂,有时候却是清醒的,糊涂的张秀英和清醒时候的张秀英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糊涂时候的张秀英就像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清醒时候的张秀英却是一个阴沉沉的老巫婆,她洞察一切,明白一切,但是因为遭受了许多磨难和打击,她的心态已经是扭曲了,她畏惧一切,又仇恨一切。

        李青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张秀英是清醒的状态还是懵懂的状态。

        她不敢随意敷衍她。

        “大妈,我要去自己家田里割麦子,不能再帮你家割了。”

        李青远远的看见唐莉往这边走来,她不想碰见唐莉,两个人现在见面,彼此都觉得有些别扭。

        所以李青没有过多的搭理张秀英,转身就要往自己家的田地那边走去。

        身后的张秀英却语出惊人,“李青,你杀人了,你把赖三打死了。”

        这句话把李青给定住了。

        赖三死了两个多月,开始那段日子,李青常常做恶梦,随着时间的一天天过去,现在李青的恶梦也少了,她也习惯了现在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虽然就像一潭死水,没有任何的希望,但是她也不用再像之前那样被赖三天天打,也不像在家里时被父母哥嫂嫌弃,她经历的那么多的磨难和痛苦,所以觉得现在这种平淡的日子已经是很难得的好日子了。

        这段时间,她甚至自欺欺人的认为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恶梦,她的生活中从来没有出现那些赵家沟的恶心事,也没有赖三这样恶心的丈夫,现在,恶梦过去了,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但是现在,张秀英的这句话却像一声惊雷滚过李青的头顶,让她从幻想中回到残酷的现实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