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62.开除

662.开除

        662.开除

        刘莉红毕竟还在生病,战况明显落在下风。

        很快,刘莉红就只有被挨打的份了,李梅骑在刘莉红身上,一边打一边喊,“我打死你这个贱女人,我叫你污蔑我,我叫你欺负我,我死了男人你以为就好欺负了吗?我叫你这张臭嘴乱喷粪。”

        不知何时,刘莉红已经没有动静了,李梅还在打。

        老叶看着不对劲儿了,拉着李梅道:“李梅,别打了,刘莉红都没有动静了,会不会出事啊?”

        李梅听了,也吓一跳,停了下来,确实,刘莉红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

        李梅吓得滚了下来。

        见赵刘莉躺在地上红一动不动,她踢了刘莉红一脚。

        “喂!刘莉红,你不要装死。”

        一旁的老叶道:“我看不像是装的。”

        李梅害怕了,“不会吧?就这么不经打?不会就这么死了吧?”

        老叶上去拍了拍刘莉红,“刘莉红,你醒醒。”

        “呀!刘莉红身上好烫啊!她在发烧。”

        李梅急道:“这不关我的事啊!这几天她就在生病,她的病可能还没有好利索。”

        “刘莉红现在晕过去了,咱们俩还是把她送去给医生看看吧!要是因为耽误了,造成严重的后果,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是是,我把她背到前面让医生看看,来,搭把手,把她弄到我背上让我背着。”

        刘莉红被送到了前面的急诊科。

        医生检查了以后说,刘莉红是因为长期的忧思过度,再加上后来的惊恐惊吓,受凉感冒,又被李梅暴打一顿,几项加起来,肝脾、心肌和脑神经都受损了。

        她不能再受刺激,严重的话会心悸而死,或者是神经错乱。

        一天一夜,刘莉红才醒过来。

        医院不敢再让刘莉红继续留在医院上班,她这种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死了,医院不想惹麻烦。

        所以在刘莉红住了五天出院以后,给了她两个月的工资,让她不要再来上班了。

        医院还免除了刘莉红所有的医药费。

        同时,也把和她一起打架的李梅给开除了。

        李梅刚找的工作,只干了两天,就被医院给开除了,她不敢怪罪医院,却把所有的火气都往刘莉红身上撒。

        她气势汹汹的要去找刘莉红吵架。

        老叶劝道:“你呀!你不知道刘莉红现在已经成了瓷娃娃了吗?你还敢去找她吵架?她要是心悸而死,或者神经错乱了,你这辈子还想过个安生日子吗?你呀!这次也算是运气好了,医院把所有的医药费都扛了,没有让你出刘莉红的医药费,你还想再闯祸?你闯下了祸,你两个孩子怎么办?”

        李梅哭丧着脸,“我怎么这么倒霉呀!好不容易有一个工作,却被刘莉红这个贱货给弄没了。”

        “行了行了,谁都倒霉,刘莉红也倒霉,我也倒霉,这一大摊子的事情,现在就我一个人做,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另外的两个人找来。我听医院领导说,之前两个人好好的,三个人就有事,是不是工作太闲了,哎!不知道会不会减掉一个人,这样,我才更倒霉,我招谁惹谁啦?”

        李梅也知道不能再去找刘莉红吵,只是心里不痛快,所以和老叶牢骚两句,被老叶这么一呛,她只能知趣的悻悻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