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59.阴影

659.阴影

        659.阴影

        “想做的事情,只要有心,就没有做不了的。只是不管做什么,都得带脑子,而不是盲目的去送死。”

        刘莉红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自己的房间。

        她连洗漱都不想做,就躺到了床上,她的脸被打得火烧火燎的痛,膝盖也疼得无法忍受。

        而且她又惊又惧,不管她今天晚上遇到的是人是鬼,对她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刘莉红做了一夜的恶梦,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浑身不舒服,有心想让女儿再去请假一天,但是她一早醒过来,就没有听见女儿和李明的声音。

        刘莉红挣扎着起来,堂屋,厨房都不见他们俩。

        他们去哪里也不和她说一声。

        刘莉红已经请假一天,再加上这个月休息的一天时间,她已经两天没有去上班了。

        这半年多来,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刘莉红从来不敢请假,怕别人随便找她一个错处,就把她收拾了,许多人都在等着她倒霉呢!

        现在接连休息两天,如果今天还不去,不知道后果会是如何。

        刘莉红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去上班。

        到了医院,往后院那边走,远远的,看见停尸房,刘莉红想起那天晚上看见停尸房里那个女子的情形,心里不禁打起了鼓。

        虽然她后来听说那天晚上,是那个女孩死里逃生,活了过来,但是她来到太平间附近,还是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

        之前每次经过太平间,刘莉红虽然心里有一点点发毛,但是她心里想得更多的是她的苦难的日子,没有太多的心思去操心死人的事情,但是现在,她接二连三的撞见鬼,怎么不让她害怕。

        尽管她心里自我安慰,说那天太平间的那个女孩是人不是鬼,昨天晚上看见的那个人是赵小玲不是马月梅,但是她当时却是真真切切被吓得快要破了胆。

        所以心里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经过太平间的时候,刘莉红头皮发麻,不由自主的跑了起来,因为太紧张,也因为身体虚,腿脚软绵绵的,刘莉红竟然摔了一跤。

        摔得眼冒金星,挣扎半天都爬不起来,后面却听见有人在哈哈大笑。

        “刘莉红,你这是咋啦!有鬼在后面追你呀!你跑什么?越跑鬼越不放过你,因为你跑,说明你怕,鬼也像人一样是欺善怕恶的。”

        原来是几个医院里的护士,她们来洗衣房领被子。

        其中有几个,刘莉红在当办公室主任的时候,好像刁难过她们,现在她落魄了,她们当然不会放过嘲笑她的机会来报复当初被她的羞辱。

        她们就站在那里,也没有谁上来拉她一把,就看她抱着摔疼的腿坐在地上。

        “刘莉红,那天晚上,你吓坏了吧?有没有吓得尿裤子呀?”

        另外一个哈哈笑着道:“有没有尿裤子不知道,但是病了两天,可见是真的被吓坏了。”

        “刘莉红,那天你见到的不是鬼,是那个女孩活过来了,不过这种奇闻也真是千载难逢,却偏偏被你遇上了,你的运气也不算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