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44.见鬼

644.见鬼

        644.见鬼

        “没有啊!我真的看见了,她就是今天死了的那个女孩,今天早上送到太平间的,刚才我从那里经过,听见有人敲门的声音,看看声音是从太平间里发出来的,我吓得跑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往太平间的窗户那里看,就看见了那个女鬼就站在窗口……妈呀!太可怕了。”

        见刘莉红被吓得瑟瑟发抖,人们半信半疑。

        “你说那女鬼是站在太平间里的窗户边?”

        “是啊!你们如果不相信的话,自己去看好啦!我要走啦!再晚,我都不敢回去了。”

        大家又新奇又害怕,还想再问详细一点,刘莉红却不敢再耽误时间,就走了。

        今天晚上,她被吓得不轻,心口一直隐隐的发痛,腿也一直软绵绵的,走道很不得劲儿。

        从医院出来,走在亮晃晃的路灯下,她的心却一直在闷闷的疼,可能是刚才惊吓过度造成的。

        见鬼这种事情,不是人人都会碰到的,她已经够倒霉了,为什么还接二连三的遇到这些糟心的事情?

        接近义和路那边,路灯越来越少,光线越来越暗,刘莉红心里也越来越紧张。

        她从来没有觉得这段路会这么漫长,好像总是走不到尽头。

        到了家门口附近,没有路灯,之前有一个,早坏了,也没有修,刘莉红也不觉得影响什么,可是今天,她却怕得要命,那黑暗中仿佛隐藏着什么可怕的东西,令她每往前走一步,都战战兢兢。

        快了,快了,就要到家门口了,刘莉红想走得快一点,再快一点。

        可是突然,从旁边突然闯出来一个黑影,刘莉红本能的惊呼出声,那黑影闪电般扑向了刘莉红。

        刘莉红只感到脸上辣乎乎的疼,扑鼻而来的是一股腥臭味。

        接下来,刘莉红便什么都不知道,倒了下去。

        刘莉红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她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

        她听见李明和女儿在外面说话。

        江婷婷道:“我妈这是怎么啦?她的胆子没这么小啊!怎么一条狗都会把她给吓晕了?”

        “可能是那条狗冷不丁的窜出来,她没有防备,所以惊叫起来,把狗给惊吓了,便向她扑过来了,她脸上受了伤,又受到惊吓,所以就晕过去了。”

        江婷婷叹道:“我妈脸上的伤那么深,恐怕恢复不了了。”

        李明不以为然的道:“恢复不了就恢复不了吧!她那么大的年纪了,不会还要再嫁人吧?”

        “我妈才四十岁,怎么就不能再嫁人了?”

        李明笑着道:“也对,她还年轻,应该再嫁人,不过你告诉她,如果要找,就找一个离婚或者是死了老婆的人,不要再找那种有老婆的男人了,丢人不说,还被一顿羞辱一顿毒打。害得你我也被人指指点点的。”

        “是啊!李明,咱们给我妈找一个男人吧!我妈认识的人里没有适合她的,只要这个男人多少有一点收入,有一个住的地方就行。把我妈嫁出去了,咱们俩也轻松自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