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36.求助

636.求助

        636.求助

        “既然这件事情你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不告诉我?如果当时告诉我,我想想办法,事情或许还有转机。”

        李明不以为然的道:“婷婷不告诉你,我有什么办法?她可能觉得告诉你也没用吧!”

        刘莉红沉默下来,如果她知道,她唯一能够想到的办法就是去求江晓东,毕竟,婷婷叫了他十多年的爸爸,现在她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关口,他不可能不理会吧!

        但是她心里也没底,江晓东是不是会帮她。

        但是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或者,现在也还来得及。

        刘莉红猛然站了起来。

        “我出去一下。”

        刘莉红急急忙忙的往邮电局跑。

        她一边跑一边在心里祈祷。

        “但愿江晓东能够接到电话,但愿他能够帮忙,让婷婷能够重新回到学校。”

        到了邮电局,刘莉红拨通了江晓东办公室的电话。

        她在心里默默的念叨,“快接,快接,是他接的电话。”

        果然,电话打通了,对面接了电话,是江晓东的声音,这声音她太熟悉了,这是她少女时代就爱上的一个男人,是曾经带给她荣耀和富足舒适的一个男人,是她这辈子都在仰望的一个男人。

        他曾经离她那么近,却又那么远。在马月梅去世不久,她找了一个机会把他灌醉,然后爬上了他的床,把不省人事的他脱光,也把自己脱光了,在次日一早他醒过来的时候,佯装她和他已经发生了关系。

        其实,他们什么事也没有。

        但是因为这个,江晓东娶了她。

        虽然他娶她,却一直没有碰她,他只是为了妻子的遗嘱,只是为了给那个家找一个贴心的好保姆,但是她心满意足。她得到了她想得到的一切,除了他对她的真心。

        除了这点小小的遗憾,其他的,刘莉红都得到了,所以这点遗憾也不算什么了。

        可是最终,她还是失去了他,失去了一切。

        “喂!对方再次出声。”

        “江军长,是我,刘莉红。”

        “是你?我不是让你不要再打电话来吗?”

        “晓东,别挂,婷婷出事了。”

        正要挂电话的江晓东听了“哦”了一声。

        “婷婷被学校开除了,晓东,是我不好,我对不起你,但是婷婷无辜啊!她什么都没做,是我这个当妈的不好,连累了她,现在她有事,希望你看在她叫了你十多年爸爸的份上,帮她一回,好吗?她大学毕业不了,这辈子都毁了。”

        江晓东眉头紧皱。

        “婷婷为什么被学校开除了?”

        “她……她被一个男人骗,怀孕了!”

        江晓东的眉头拧得更紧。

        “她是三岁的小孩子吗?被人骗?也只有你这样的母亲,才教出这样不知道自爱的女儿。”

        “是,是我没有教育好,但是她也是你的女儿啊!晓东,求你了,虽然婷婷只是你的养女,但是这些年来,她一直把你当成她的亲生父亲来看待的,就是现在,她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还是依然在感情上特别的依赖你,你不理她,她心情不好所以别的坏男人给她一点点温暖,她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