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24.请客

624.请客

        624.请客

        三妮不解,“长得漂亮和学习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啊!长得漂亮,如果再有本事,岂不是好上加好,长得漂亮,没有本事,岂不是白白辜负了这副长相,就是长得再漂亮,也大打折扣了。”

        “对啊!像小玲姐姐一样不仅长得漂亮,还有本事,所以她才能够到京城来。”

        “是,没有本事,她怎么可能来到这里,也不可能遇到我们……”

        这时候赵小玲笑着出来道:“菜已经好了,哥,一凡,快去叫姥爷和爷爷他们……”

        转身却看见两个老爷子已经坐在那里。

        “姥爷,爷爷,你们来了?”

        “当然,我们两个是吃货,听见你做菜,我们早就来等着啦!”

        吃货是赵小玲说出来的新词,两个老爷子也很快就活学活用上了。

        这时候姑姑也出来了。

        赵小玲拉着姑姑的手介绍道:“今天的菜,大多数是姑姑做的,我只是打个下手。”

        马老爷子道:“这就是你姑姑啊?”

        “对,姥爷,爷爷,这就是我姑姑,姑姑,这是我姥爷,还有一凡的爷爷。”

        “两位老爷子好,久仰你们的大名。”

        姑姑做生意这两年,见的人多了,练就了一副从容大方的气度,而且一些场面话也会说了。

        这时候奶奶出来了。

        马老爷子道:“这位就是大妹子吧?早就想去看看你们母女俩了,想亲自去给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母女俩是小玲的恩人哪!不仅把她养大,还养得这么好。”

        赵小玲又给奶奶介绍一下两个老爷子。

        奶奶道:“大哥你客气了,我们这辈子能够和小玲有缘,也是我们的福气,只可惜我们的条件不好,这些年来,让小玲跟着我们受苦了。如果她不是和你们失散了,也就不会跟着我们受那么多的罪。”

        赵小玲道:“奶奶,别说这些,你们把最好的都给了我,我不觉得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苦。”

        奶奶笑着道:“你看,这孩子就是这么会体谅人,这样的好孩子,怎么不让人心疼呢?”

        “这也是你们教养的好啊!”

        “我们大字不识一个,教养什么呀!在赵家沟的时候,只顾着填饱肚子,哪还有精力去教育她,是她自己争气。”

        赵玉兰道:“虎父无犬子,那是因为她是你们家的孩子,所以天生就比一般孩子出色。”

        两个老爷子见赵小玲的姑姑和奶奶比他们想象的要更加大方得体,根本就没有小地方农村来的人的那种感觉,心里更加欣赏。

        “看你们,这么会说话,是,是小玲这孩子争气。”

        赵小玲被他们夸得有些汗颜。

        她前世的时候,过得有多失败,还好老天垂怜,让她重新来过一次,她才知道避开那些人,那些坑,所以才一路走到现在。

        别人看她顺风顺水,她却是付出悲惨的代价才警醒过来的。

        “姥爷,奶奶,你们都不要再夸我了,再夸,我都要飘起来了。”

        奶奶道:“你看,她还害羞了呢!”

        大家哄堂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