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23.请客

623.请客

        623.请客

        赵小玲他们买菜回去。

        江果说他已经去姥爷家告诉他们,让他们中午到家里来吃饭,说姑姑和奶奶他们来了。

        饭还没有做好,马老爷子和陈老爷子就一起先到了。

        江果和陈一凡陪着他们坐在客厅里聊天。

        赵小玲和奶奶,姑姑还有三个妹妹都挤在厨房里,三姐妹洗菜摘菜,奶奶切菜,姑姑和赵小玲在各种蒸榨炒,整个厨房里热热闹闹的。

        赵小玲他们关上门在厨房里面操作,根本就不知道姥爷他们已经来了。

        他们在里面一边做事一边说笑。

        江果坐在客厅里道:“我怎么觉得这家里终于有了一份人气。”

        马老爷子同情的看着这个外孙,自从找到妹妹,这个孩子脸上的笑容比之前多多了,之前,虽然家里有继母就妹妹,但是她们和他离着心,所以他显得很孤单,在这个家里也没有得到一个正常家庭该有的温暖。

        现在,妹妹回来了,和他一见如故,相亲相爱,他和父亲的关系也比之前大大缓和了,他才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

        马老爷子这时候才觉得这个孩子原来这么多年是多可怜啊!虽然他把姥爷家当自己的家一样出入,但是他心里对家的温暖还是有一份缺失的。

        江果却没有留意到姥爷脸上对他的怜悯之情。

        他自顾道:“这几天我在姑姑他们家,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姥爷,小玲的奶奶和你一样是一个很慈善的老人,虽然她大字不识,但是明理通透。”

        陈老爷子道:“从小玲身上就可以看出,从小把她养大的奶奶肯定不是一个普通的农村老太太。”

        江果道:“是啊!那次,我和爸爸知道小玲就是我妹妹以后,我们专门再次到了南县,找到姑姑家,我爸爸那么爱惜时间的一个人,就在那里无所事事的待了几天,只为每天去小玲家找姑姑和奶奶唠嗑,喜欢她们讲小玲小时候的那些事情。”

        他们正说着,厨房的门开了,三姐妹叽叽喳喳的出来了,“哥哥,菜弄好了,我们开始摆桌子拿碗筷。”

        出来看见两个慈眉善目的老爷子,三个女孩都楞住了。

        江果道:“妮子,这是马爷爷,这是陈爷爷!”

        三个女孩瞬间明白了面前这两个笑眯眯的老爷爷是谁了,听说他们都是之前在战场上战功赫赫的人物,所以来之前,想起要见这两个爷爷,心里还是有一些忐忑的,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很和善友好,就像自己的外婆一样是一个可亲的老人。

        三个女孩心里放松,笑着和他们打招呼,“马爷爷好,陈爷爷好!”

        两个老爷子笑着道:“好好好!”

        马老爷子道:“三姐妹长得和小玲还有几分像呢!”

        “是啊!一家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都有些像似呢!”

        三妮道:“我长大了,要是和小玲姐姐一样漂亮就好了。”

        江果笑着,“一定,你一定会和她一样漂亮,所以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