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18..出去

618..出去

        618.出去

        姑父笑着,“我什么都不感兴趣,就喜欢赚钱,这不赚钱呀!我浑身都不带劲儿,所以只要每天在赚钱,身体和心情都特别好,可带劲儿啦!”

        大家哈哈大笑。

        姑姑笑骂,“你这个财迷,说得这么露骨,也不怕人家笑话你,要在以前,早被批斗了。”

        赵小玲拉着姑姑,“姑父这是真正的体会到了赚钱的快乐,能够承认自己喜欢钱的人才是最真实的人,也才是真正能够赚到钱的人,你不喜欢钱,或者说喜欢了却不敢说出来,钱怎么可能喜欢你呢?”

        江果道:“对,小玲说的对,其实谁不喜欢钱呢?有了钱,你才可以吃饱穿暖,才活得下去,有更多的钱,就可以让一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这不是好事吗?为什么说喜欢钱就会被人笑话?那些笑话别人说爱钱的人,说不定心里比谁都爱钱呢!他就是嫉妒你能够赚钱,而他不能,所以要笑话打压你,我就常常说我爱钱,喜欢钱。”

        三妮道:“对啊!喜欢钱,这话没毛病啊!我也喜欢钱,钱可以买许多好东西。”

        赵小玲看看旁边笑而不语的陈一凡。

        “一凡,你看看我们这一家人是不是都是财迷?”

        “你们说的没错啊!钱确实是一个好东西,没有钱,果果怎么买得起建设路那里的房子,那样的好房子,不是任何人都买得起的。”

        “你们喜欢吗?那就送给小玲啦!以后你们结婚,我当小玲的嫁妆陪嫁,你们就把那里当婚房好啦!”

        赵小玲道:“哥,你真是财大气粗啊!送一个房子,就像送一颗白菜一样轻松。”

        “你是我妹妹嘛!我的就是你的,只要你喜欢,我就没有舍不得给你的东西。”

        “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无功不受禄。”

        “那我聘请你当我的投资顾问,然后把房子当你的酬金给你,这算是名正言顺了吧?而且之前我的好几笔生意都是在咨询了你之后大赚了的。”

        “这个嘛!可以考虑!”

        陈一凡道:“你们的话题好像跑偏了啊!不是说让奶奶和姑姑他们到京城去的话题吗?”

        赵小玲道:“对啊!姑姑姑父,奶奶,你们都要去啊!”

        姑父道:“刚才我就说了,我喜欢钱,不想放弃赚钱的机会,你们都去吧!我一个人能行。”

        赵玉兰道:“你一个人怎么行啊?我也留下来吧!”

        “没问题,暂时请几个人帮忙,现在找工做的人很多,照小玲上次说的那样,贴一张告示出去,马上就有人来应聘。如果钱出得高一些,来的人更多,还愁挑不到合适的人吗?”

        赵玉兰心疼工钱,“那不是也要出一大笔开支吗?”

        “出就出嘛!咱们算下来还赚得多呢!再说了,我赚那么多钱干嘛?还不是让你们花得高兴嘛!不要怕花钱,你们多带些钱去,好吃好玩吃够玩够再回来,有漂亮的衣服也都买一些,你们玩得开心,我赚钱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