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08.担心

608.担心

        608.担心

        “我知道天大地大,就没有我一个弱女子的一席容身之处,我如果离婚了,不会回娘家去。”

        “那你能到哪里去?就一直住在唐莉家里吗?”

        “是啊!我和她同病相怜,以后也可以相依为命,伯母,我们俩都不想嫁人,不想和男人在一起过日子,我们两个女人在一起也可以过的呀!”

        伯母笑道:“青青,说什么胡话呢?这世上只有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过日子的道理,就没有听说过两个女人在一起过日子的,两个女人在一起过日子,会生孩子吗?没有孩子,老了怎么办?所以我劝你呀!你胡闹了,和赖三好好过吧!你也别再继续住在唐莉家了,你一个出嫁的女人,不住在夫家,住在别人家里,这算什么回事呀?”

        李青离开了大伯家,嘴里在喃喃自语。

        “对啊!我这算什么呀?娘家不能回,夫家不敢去,留在别人家里,哪一天人家不高兴了,就得露宿屋外头。”

        李青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唐莉家里。

        唐莉道:“看你这个样子,是你大伯不肯帮你?”

        “是啊!爹娘不认我这个女儿,大伯也不会再认我这个侄女,他们不想我离婚,怕我离婚以后走投无路去投靠他们,他们现在避我,就像避瘟神一样,所以不会帮我离婚,也不想我离婚以后去拖累他们。”

        唐莉苦笑,“都是一样的,我出事以后,大哥二哥就没有来安慰过我一句,我爹走了以后,我大嫂还来假惺惺的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对象,你知道她介绍的对象是谁吗?就是下村的二猴,那个二猴,比赖三也好不到哪里去,她为啥这么好心,还不是想把我嫁出去,她就可以来霸占我家这个房子,她说的好听会养我妈,我妈稀里糊涂的,恐怕在她手里活不过几天。”

        李青紧张了,如果唐莉嫁出去,或者这个房子被她哥嫂弄了去,她怎么办?

        “那后来呢?她有没有再来逼你?”

        “她怎么敢?我当时就把她给打出去了,我说我知道她肚子里憋着什么坏水,让她省省心,我的事情不需要她操心,她也别想来打我这个房子的主意,我妈现在还在这里呢!就算是哪一天我妈走了,这房子也轮不到她来惦记。”

        “还是你厉害。”李青松了一口气。

        “没办法,自己不硬气就要被人欺负。”

        随后的几天,过得风平浪静,赖三也没有再到唐莉家吵闹让李青回去,李青不再受殴打,但是心里却一点也不轻松,每次出门,时时刻刻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赖三从哪里冲出来就对她一顿打,还好每天去田地里干活,都有唐莉一起陪着她,赖三也没有再出现。

        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赖三还是来了。

        那天的傍晚时分,唐莉母女和李青三个人正坐在院子里吃饭,赖三来敲门。

        是李青去开的门,门刚打开一条缝,赖三就突然挤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