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603.要人

603.要人

        603.要人

        李父也没好气的道:“赖三,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四十好几的人了,好不容易娶了一个媳妇,不知道好好过日子,就会天天打老婆,打了老婆,这日子就好起来了吗?”

        赖三一直知道李家态度。他们是不想把这样一个女儿留在家里,所以出嫁以后对她的死活也不闻不问,就因为这样,赖三才有恃无恐,对李青非打即骂。

        可是今天邪门了,李青的父母竟然责骂起他来了。

        赖三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主,见李青的父母突然硬气起来了,而且李青的大伯还是村支书,他也不敢无理撒泼,便道:“李青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我来看看,她是不是回来了?”

        李母冷冷的道:“她没回来,不信你进去看。”

        赖三还真的进了李家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查看。

        李青不在娘家,她会到哪里去?那天她遇到之前的朋友,当着他的面求人家帮忙,人家也立刻就拒绝了,不仅如此,还奚落了她一番,所以她不可能跟着那对兄妹走了。

        她到底去了哪里呢?没有人愿意帮她,她也身无分文,不可能跑到哪里去。

        赖三道:“那你们知道她去了哪里吗?”

        李父道:“她没告诉我,我怎么知道,我还想问你呢!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你还不快去找,要是找不到,我饶不了你。”

        赖三委屈道:“腿长在她自己身上,她跑了,怪我吗?”

        李母激动的道:“不怪你怪谁?你天天打她,所以她才跑的。”

        赖三蹲在地上抱头道:“我也想好好过日子,但是她……她不想好好过。”

        “她咋不想好好过了?明明是你不把她当人看。”

        “我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想要一个孩子有错吗?可是她就不让我碰她,我急了,所以就打了她。你们说说看,我娶一个老婆,她都不让碰,我娶了干嘛?”

        李母和李父听了,面面相觑,顿时哑口无言。

        他们以为赖三打女儿,是嫌弃她身子不干净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却是这个原因。

        如果是这个原因,也就难怪了,夫妻俩都没了声。

        “你们真不知道李青去了哪里?”

        “不知道。”李母明显有些心虚了,同时心里很痛。

        女儿不想嫁人,但是她逼着她嫁,本来也是想给她找一个归宿,女人怎么能不嫁人呢?一个人孤零零的,多凄凉啊!到了晚年,更是悲惨。

        她却不知道,女儿被卖到赵家沟三个月,却对那种事情已经有了阴影,要是这样,她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赖三垂头丧气的回去了。

        还好这段时间是农闲季节,田地里也没什么事,赖三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又养了几天,身体渐渐的恢复过来。

        这天,他溜达到了村里的懒人摊。

        有人不怀好意的问道:“赖三,这段时间你怎么啦?都不见你。”

        赖三讪笑着,“我身体不舒服,在家里躺了五六天,今天好一点了才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