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90.回家

590.回家

        590.回家

        赵小玲兄妹俩在军营里待了五天,就离开去了南县。

        因为转车不方便,江晓东派勤务兵小李开车送他们去的,小李把他们兄妹俩送到南县县城就调头走了,赵小玲再挽留也不听。

        赵小玲他们兄妹俩这回到南县,是穿着便装。

        赵小玲是一件驼色羊毛大衣,江果则是一件米白色毛呢大衣,再加上他们兄妹俩出色的容颜,走在这个小县城的街上,很是引人注目。

        一个穿着红棉袄的小姑娘跑过来惊喜道:“小玲姐姐,真的是你?真的是你啊?你回来了。”

        “大妮,是你!半年不见,长高了许多,也更好看了。”

        大妮羞涩的看了江果一眼,“姐姐,这位是你的亲哥哥吧?”

        江果笑着,“对啊!我在你们家吃过饭,大妮还记得吗?”

        “记得的呀!几个月前,你和你爸爸到我家里来,妈妈说你是姐姐的亲哥哥,你爸爸是姐姐的亲爸爸,姐姐有了亲爸爸和亲哥哥,我们都很替她高兴呢!”

        赵小玲看着大妮红扑扑的小脸,道:“他是我的亲哥哥,也是你们的哥哥呀!”

        大妮会意,笑着甜甜的叫道:“哥哥好!”

        江果笑着道:“我这一下子多了四个妹妹,好热闹啊!”

        他们说着,就到了赵小玲家门口,大妮先跑进去兴奋的道:“爸爸妈妈,奶奶,小玲姐姐回来了。”

        赵奶奶听见了,激动的放下手里的活儿,见赵小玲和江果已经进了店门,她把手往围裙手擦了擦,上去拉住赵小玲,“小玲,你们回来了。”

        “对,我和哥哥到部队上和爸爸一起过年,所以现在才回来。”

        赵奶奶把赵小玲拉到座位上,又招呼江果道:“孩子,你也坐,一路上辛苦了吧!”

        赵玉兰和唐春也从厨房里跑出来。

        赵玉兰道:“兄妹俩一起回来啊!好,这样好!”

        “姑姑,姑父,奶奶,你们都还好吧?”

        “好,都好。”唐春道。

        赵玉兰冲唐春道:“你快去炒两个菜,小玲他们一定饿坏了。”

        唐春忙不迭的道:“小玲,你们稍等,我马上就好。”

        说着,就往后厨跑去了。

        赵奶奶打量着江果,“孩子,你看你这么聪俊的一个人,不愧是小玲的哥哥。”

        赵小玲介绍道:“我哥哥叫江果,你们就叫他果果吧!”

        “果果,这名字有意思。哦!对了,小玲,你现在已经和你的亲人相认了,名字改过来了吗?你爸妈之前一定给你起了一个好名字了吧?叫什么来着?”

        “奶奶,我现在还叫赵小玲,以后也是,我不会改名字,我觉得这不重要啊!反正大家都叫我现在这个名字叫习惯了,就没有必要再改了吧!大家叫着也不习惯。”

        “开始的时候会不习惯,但是叫的时间长了,自然就会习惯了,小玲,你不能再继续姓赵,应该姓江了,如果不习惯,就叫江小玲好啦!”

        “奶奶,我不管叫什么,我就是我啊!我爸爸也不觉得改名字这件事情有多重要,所以改不改的,他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