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88.一起

588.一起

        588.一起

        赵小玲疼爱的摸了摸他的脸。

        “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外面天气又冷,就不要折腾了,你就在这里睡吧!我去让哥哥过来和你睡在这里,我去哥哥的房间睡。”

        陈一凡把赵小玲搂得紧紧的。

        “我就要你在这里陪着我睡。”

        “这……”

        “我不会碰你的,我只是想让你陪在我身边,这样,我睡得更踏实。”

        此时此刻的陈一凡已经满脸的倦容。

        赵小玲想到他每天在这里过着凶险万分的日子,就心疼不已,她点点头,默许了。

        他们就这样相拥着合衣而睡。

        陈一凡因为太累,很快就睡着了,赵小玲看见睡着了的陈一凡其实就像一个大孩子。

        二十六岁,可不还是一个大男孩嘛!

        不知不觉中,赵小玲也睡着了。

        但是次日早上醒过来,赵小玲却不见了陈一凡。

        这人怎么就走了?两天一夜不睡,不是应该睡个昏天暗地吗?

        可是转念一想,赵小玲明白了,他是怕别人知道他留宿在她房间,对她的声誉不好,所以就在起床号声响起来之前趁大家还在熟睡的时候悄悄地起来走了。

        这时候赵小玲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愿望,就是她想和他结婚了,如果他们结婚了,是夫妻了,在一起就是名正言顺的事情,就不要好不容易见一次面,还要避嫌,不能在一起。

        起床号响起来以后,赵小玲想,反正她也没什么事,就去护理处看看昨天送进去的那些战士。

        之前在护理处的战友现在都知道赵小玲就是江军长的女儿,都围上来和她打招呼。

        她们说她也太低调了,堂堂军长的女儿,和她们一样,住同样的集体宿舍,吃同样的大食堂,而且身上没有一丁点的娇气和傲气。

        赵小玲道:“我爸是我爸,我是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兵,就应该和一个普通的兵一样的待遇。”

        有人有些不解的道:“不过赵小玲,听说你和你家人失散多年,不久前才相认的,这是不是真的?”

        “是啊!”赵小玲大概讲述了她和家人阴差阳错失散这些年的前因后果。

        大家听了都唏嘘不已。

        这种悲欢离合的故事,只有在戏文里听过,在现实中,身边的人,还真没听说过呢!

        有人道:“赵小玲,既然你和你亲生的爸爸相认了,你是不是把姓改过来呢?现在你是不是已经不再叫赵小玲,而是叫江什么的了。”

        “没有,我还叫赵小玲,我觉得叫什么不重要,不管叫什么名字,我是我爸爸的女儿才是最重要的。我爸爸也是这样认为的。”

        赵小玲在护理处待到了中午,江果到护理处找她去食堂吃饭,赵小玲才离开。

        兄妹俩在食堂吃了饭,再打了两份,他们把两份饭菜分别给爸爸和陈一凡送去。

        赵小玲把饭菜送到陈一凡的宿舍,他果然还在睡觉,但是听见赵小玲进去,职业敏感性令他听见动静就醒了过来。

        “一凡,起来吃饭了,吃饱了继续睡,吃饱了才睡得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