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80.打猎

580.打猎

        580.打猎

        江果小时候只是陈一凡身后追随的一员。

        现在,因为他有一个妹妹,所以他小时候曾经仰慕的人,都要恭恭敬敬的叫他一声哥哥,这感觉也太爽了,有妹妹的感觉也太爽了。

        赵小玲见喝得差不多了,道:“哥,你不是说要去打猎物吗?再喝天就黑了。”

        江晓东道:“打什么猎物?这里是战区,不能随便打枪。”

        江果解释,“小玲对我说,她在赵家沟的时候,常常用石块打猎物,收获还颇丰呢!家里常常有肉吃呢!我想见识一下她的身手,所以打算今天晚饭后就到林子里碰碰运气。”

        陈一凡道:“那咱们三个一起去吧!小玲的身手我见识过,确实不错,枪法她稍逊我一筹,用石块打猎物她比我厉害。”

        江果更好奇了,陈一凡在军区是赫赫有名的神枪手,他都说石块打猎物他不如小玲,那小玲打猎物的本事还真的令他想一睹为快。

        他催促道:“那快走,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今天晚上咱们去多打一些猎物,明天好好打打牙祭。”

        要在往常,江晓东是不会同意他们在军营附近打猎的,这是战区,禁止这种休闲娱乐式的活动,但是一方面他相信陈一凡不会违规随意开枪,也希望他的儿女能够开心,所以默许了。

        但是他还是嘱咐几句,“这附近都有士兵驻扎把守,所以野物都被惊跑了,你们要去打,就只能去原始森林那边,但是那边地形复杂,情况也复杂,随时有凶险,所以,主意安全。”

        陈一凡道:“爸,你都忘了吗?我和小玲都对那片原始森林很熟悉,不会误入进去,就算是进去了,也找得到出来的路,你就别担心了。”

        “那行,你们只有两个半时辰的时间,因为两个半时辰以后,天就黑了,你们必须在天黑之前安全的回来。再说一遍,不许开枪。”

        赵小玲和江果都没有枪,只有陈一凡是随身携带的,而且他携带的是双枪。

        “保证没有特殊情况不开枪,保证在天黑之前安全的回来。”

        “去吧!也难得果果和小玲那么远的跑来这里陪我过年,特许你们玩得开心一些。”

        三个人开着车到了树林深处一直到没有路的地方,把车停下来,往原始森林那边走。

        陈一凡叮嘱道:“咱们一起走,不要追逐猎物跑远了,不要分开走,我得把你们安全的带回家。”

        到了原始森林附近,有一只兔子跑出来,赵小玲眼疾手快,石块飞出去,兔子应声倒下。

        江果跑过去拎起挣扎着的兔子,惊讶的道:“小玲,你竟然打到了兔子的眼睛。”

        陈一凡道:“小玲最绝的就在这里,她不管打什么猎物,打的都是眼睛,而且双手出击,再厉害的猎物,眼睛受伤了,就再也跑不脱了。”

        随后,赵小玲又用同样神速和准确的手法,打了两只野兔和三只野鸡。

        陈一凡也打到了几只野兔和野鸡,他打的准头没有赵小玲的正点,他打在头部,对猎物也是致命的一击,所以他打的猎物,和赵小玲一样,就没有失手的。

        江果看得啧啧称奇,两个神枪手,当之无愧,真不是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