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78.侧目

578.侧目

        578.侧目

        “当然啦!人人都说我是天生的神枪手,其实哪有什么天生的神枪手,不过都是练出来的,我从小上学放学都走山路,手里握着一块石头,遇到坏人打坏人,遇到野物打野物。就这么一天天,一年年的把准头给练了出来。”

        江果哈哈笑着,“怪不得你说能力都是磨炼出来的,原来你已经磨炼了十多年,所以长跑和射击的准头都是常人比不了的。”

        “但是我那都是生活所逼练出来的,比不了专门训练出来的,就像一凡,他从小就接受正规的训练,再加上花了二十年的训练,所以能力在整个军区无人能及。”

        “一凡用枪厉害,用石头比得上你吗?”

        “当然,举一反三,一通百通嘛!”

        “那到了营地,咱们一起去打野物。”

        “好啊!打了野物弄烤肉吃。”

        车开了八个多小时,就到了营地。

        江晓东正在开会,听勤务兵小李说儿子和女儿接回来了,江晓东匆匆提前结束了会议。

        他和陈一凡一起从会议室出来,到了江果兄妹被安排好的住处,赵小玲和江果已经把便装换成了军装。

        这是他们俩商量好的,在坐火车的时候,怕穿着军装太惹眼了,他们便穿了一套便服,到了军营,穿着便服在一片橄榄绿中,又太显眼,所以又换了军装。

        赵小玲和陈一凡,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见到了。

        陈一凡上去拉着赵小玲的手。

        “小玲!”

        眼里是满满的热切。

        赵小玲不好意思的看向爸爸,爸爸和哥哥故意把头偏向一边,装作没看见他们俩。

        陈一凡紧紧的拉着赵小玲的手,对江晓东道:“江叔叔,我带小玲去那边有事要说。”

        江晓东笑着道:“去吧去吧!你们年轻人和我们待在一起也没趣。”

        陈一凡拉着赵小玲的手往他宿舍那边去,一路上引得多少人的侧面。

        战士们议论纷纷,真看不出来,平常不苟言笑的陈团长,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拉着一个女孩子的手堂而皇之的走在人群中,而且脸上,还挂着从未有过的笑。

        许多战士都快要惊掉了下巴。

        这还是他们平常见到的陈团长吗?

        赵小玲羞红着脸小声道:“快松手,多少人看着呢!”

        陈一凡紧紧的拉着赵小玲的手,“我舍不得放开,咱们三个多月没见了,要是不拉着你的手,感受到你的手的体温和触感,我怕又是做梦,只有这样,我才有一种真实的感觉。至于别人嘛!他们还看就看呗!看一眼又不会掉二两肉。”

        “你这人,还真是脸皮厚哈!”

        “在你面前,我没有底线。”

        “你这是让我招恨啊!我见许多女兵看我的眼神很惊悚,不定背后怎么骂我呢!因为我抢了他们的偶像。”

        “她们是自行惭愧,这样以后也该死心了,你这是救了她们了。”

        “这么说你是故意的,让她们以后不再对你抱有幻想,也不再来骚扰你。”

        陈一凡嘴角上扬,“这样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