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71.归家

571.归家

        571.归家

        李明急道:“婷婷,你不知道,我这样的打扮,做生意才做得开。”

        江婷婷想起了江果,他也做生意,而且做得很好,虽然她不懂做生意,但是知道做生意不是靠什么奇装异服就能够做好的,人家江果穿得正常,生意也兴隆,就这个李明,偏偏说什么要穿得这样另类才能做生意,真是无稽之谈。

        江婷婷道:“你这做的是什么歪门邪道的生意?要靠奇装异服来撑门面?你做的是正当的生意吗?”

        李明急道:“我做的当然是合理合法的生意,但是做生意不能墨守成规,人家就喜欢和我这样时尚的人打交道。”

        江婷婷嗤之以鼻,“我不信,我见过做生意的人,人家那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但是穿着打扮却是稳稳妥妥的,一看就是可靠的人,哪像你这样的,一看就不靠谱。你嘴里说的时尚,在别人眼里却是不正经,没有一个好人会穿成这样的。”

        李明眯起了眼,“你说我不正经?”

        “我说穿成这样的人不正经,你不这样穿就不是。”

        “可我就喜欢这样穿。”

        “你喜欢这样穿,没人拦着你,我不愿意和穿成这样的人在一起。”

        江婷婷说着,扭头就走。

        李明拦住了她。

        “婷婷,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不好,我不想和你这样的人走在一起,我怕丢人。”

        江婷婷甩开李明的手,“你以后不要再到学校来找我了。你这个样子,你不觉得丢人,我可觉得丢人。”

        江婷婷进了宿舍,看见宿舍里的同学都一齐跑回各自的床上,原来刚才她们都在门口看江婷婷和李明说话。

        江婷婷不想待在宿舍被同学们看笑话,但是她不知道李明是不是还在外面,所以就算是在宿舍里浑身不舒服,她还是忍着她们异样的眼光躺在床上。

        江婷婷把被子拉过来盖在脸上,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当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宿舍里已经空无一人,天色也快要黑了。

        明天是周末,今天晚上同学们或者回家,或者去找朋友玩。

        江婷婷闷得慌,她不想待在宿舍里,或者说她不想看见学校里的任何同学和老师,他们都在见证着她从高处跌落到尘埃里,又交了一个李明这样不入流的男朋友,让她在泥地里和李明这样的人同流合污。

        江婷婷觉得她现在在学校里就是一个笑话。

        平常因为要上课,因为校规,她不得不待在学校里,现在周末了,她只想逃离这里。

        李明那里是不能去了,现在只能回家。

        刘莉红搬到义和路那边以后,江婷婷只回去过一次,那还是因为那天搬家,刘莉红一个人搬不了那么多东西,就叫江婷婷回去帮她一起搬。

        江婷婷翻了老半天,才把钥匙找到,她随便收拾一下,就往家里走去。

        到了家门口,江婷婷拿钥匙开门,却怎么也打不开门,折腾半天,江婷婷才发现门从里面反锁住了。

        现在还早啊!怎么就把门锁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