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66.上当

566.上当

        566.上当

        周末的宿舍里冷冷清清的,江婷婷也呆腻了,她也不愿意回去听妈妈唉声叹气,唠唠叨叨,所以为了消磨时间,她随李明在黑夜里随意走走。

        江婷婷随着李明漫无目的的走着,听李明胡吹着他这几天又发了一笔小财。

        之前她觉得李明很不够档次,她和他在一起拉低了她的档次,她也不喜欢他的不学无术,赚到一点钱就沾沾自喜夸夸其谈,也不喜欢他身上那种底层人家出身的小家子气和俗气,尽管他一直掩饰着让自己显得很大方,但是她还是一眼就看出他的虚张声势,他口口声声说他在赚钱,但是她知道他没多少钱,可是日子久了,她也渐渐的习惯了他,习惯了他的那些小毛病。

        再怎么说,李明陪伴她,让她不再那么孤单,李明还给她钱花,虽然很少,每次一块两块,扣扣搜搜的,但是有聊胜于无吧!

        再怎么说,江婷婷现在不需要向妈妈讨要钱了,她也不需要再听妈妈的唠叨。

        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李明家附近,李明邀请江婷婷到家里坐坐,江婷婷也顺从的答应了。

        李明殷勤的给江婷婷倒水。

        那时候招待人最好的饮料就是糖茶水。

        李明就是泡的红糖茶水给江婷婷喝。

        喝了红糖茶水,两个人就坐在那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聊了一会儿,江婷婷就感觉越来越困。

        她打着哈欠道:“我太困,咱们……回去吧!”

        她站起来,却感觉浑身无力,又软绵绵的坐回到了椅子里。

        李明扶住她,“婷婷,你怎么啦?”

        “不知道,就感觉身上无力,很困,想睡觉。”

        “怎么会这样?那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下,等缓过来了,再回去吧!”

        江婷婷觉得自己支撑不下去了,只能任由李明扶着进了房间,倒在了床上。

        迷迷糊糊中,江婷婷感觉自己的衣服被脱了下来,有人重重的压在了她的身上,令她感觉很不舒服,随后,下体被充满,然后是撕裂般的疼,她想抵抗,但是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她就像漂浮在云端……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江婷婷发现身边躺着一个男人,正张着嘴打呼噜,他的牙齿又黑又脏,呼出来的气息臭得令人反胃,透明的唾液沿着嘴角流到了脖子里,江婷婷本能的惊叫起来,并且翻滚了起来,却发现他的腿压在她的肚子上,被子下面的她,一丝不挂,而且一动,下体就疼得厉害。

        她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抬手就照着那张脸打了一巴掌。

        李明被打得弹跳了起来,嘴巴上的唾液溅到了江婷婷的脸上,她恶心的抹去,抬手又要打过去,却被李明抓住了手。

        江婷婷一边挣扎一边歇斯底里的喊,“李明,你这个流氓,你对我做了什么?”

        李明一只手抓住她的手,另外一只手去捏她的**,猥琐的道:“你说呢?”

        江婷婷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了,反而被李明压到了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