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63.电话

563.电话

        563.电话

        江晓东松了一口气,“小玲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伤害和影响就好。”

        “叔叔,小玲可能已经出来了,我让她来和你说话吧!”

        “吕磊,我拜托你一件事好吗?”

        “什么事?叔叔请说。”

        “小玲这个孩子,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跟我说,我每次打电话回去,她都报喜不报忧,都说一切都好,你和小玲在一起,以后如果她遇到什么麻烦,你能不能通知我一声。”

        吕磊爽快的道:“好,没问题。”

        看见赵小玲,吕磊向她招招手,“小玲,快过来,你爸爸的电话。”

        赵小玲走过来接过电话。

        “爸,你今天怎么有空打电话回来?”

        “小玲啊!这段时间学校里是不是对你议论纷纷的?”

        “爸,我的身世暴露以后,大家好奇,议论一下也是人之常情,他们议论他们的,我没事。”

        “我不是说这件事情,是指别人污蔑你的事情,小玲啊!我和你们于校长也是认识好多年的人,如果你在学校里有什么为难的事情,你就告诉我,我会打电话给你们校长,让他多关照你。”

        “爸,你应该了解和相信你的女儿,相信我不会做出什么大错的事情来,所以在学校里就算是有事,那也是小事,我会处理好的,我连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就不配做你这个军长的女儿。”

        听女儿这样说,江晓东心里的阴霾一下子烟消云散,他哈哈笑着,“真不愧是我的女儿,有气魄,好,好样的,不过,你毕竟还小,有什么事,自己努力去改善,实在解决不了,就打电话给我,你也别硬撑着,也别太懂事怕麻烦我,我愿意也很荣幸能够替你排忧解难,因为你是我的女儿,女儿有事,做父亲的应该承担。”

        “我知道爸爸是无所不能的人,但是杀鸡焉用牛刀,如果真正有什么大麻烦是我解决不了的,那再请你出山。”

        江晓东哈哈笑着,“好,你就是我的开心果,每次和你打电话,都是妙语连珠,满满的自信也令我很欣慰。”

        赵小玲放下电话,走出客厅的时候,嘴角还挂着微笑。

        站在院子里的吕磊道:“小玲,你爸爸好像还在牵挂着那个江婷婷,他刚才还问我江婷婷的情况来着。”

        “她们也曾经父女一场,那个时候他在盛怒之下把江婷婷母女俩赶了出去,也许现在又生了恻隐之心吧!这是人之常情。”

        “但是她们母女俩一肚子的坏水,他有什么可同情的。知道农夫和蛇的故事吧!不要到时候被人利用了善良。最终伤害的是自己。”

        “爸爸对刘莉红母女的态度,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爸爸把我认回来,他就立刻和刘莉红离婚,把她们母女俩赶出去了,这件事情,外面不知情的人怎么议论我你知道吗?”

        “怎么议论你,不会是说你让你爸爸和刘莉红离开,把她们赶出去的吧?”

        “就这个意思,反正都没什么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