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57.谣言

557.谣言

        557.谣言

        于校长尴尬的笑着道:“我和你爸爸不熟,和你妈妈也只是同学关系,但是我知道他们俩都是很出色的人,所以对他们的事情颇多感慨。”

        “于校长,你还有什么事要问吗?”

        于校长拍拍脑袋。

        他找赵小玲来,一方面是好奇她的身世,另外一个……他想起来了,就是学校里对她作风问题的传言。

        “赵小玲,听说你在学校外面和人同居,就是在建设路上19号房里,有人看见你和一个男子频繁出入。”

        赵小玲想起之前陈一凡曾经和她提起过,那天他在建设路碰到了江婷婷,江婷婷好像在那一段路上租房子。

        她和陈一凡只是在那个房子里待了半天的时间,何来的频繁出入的话?

        除了整天千方百计找她茬的江婷婷,还会有谁会对她传出这样的话来。

        赵小玲道:“建设路19号是我哥哥买的房子,之前他一直住在那里,现在我爸爸和刘莉红离婚了,他便搬回去住了,所以建设路上的那个房子就空着,前几天我去帮忙打扫,可能是有人看见我和哥哥出入那里,便传出了这样的话。”

        “哦!那是你哥哥买的房子?”

        “对啊!我哥哥经商,赚了一点钱,便在建设路那边买了房子。你知道的,他和刘莉红不合,所以就住在外面,在没有买房子之前,他也一直住在姥爷家。”

        于校长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是被人误会了,这样就好,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影响很大,所以今天把你叫来的目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好,我知道,以后我会注意影响,避免一些误会。”

        “知道就好,你下去吧!”

        回到教室,吕磊问:“小玲,校长叫你去干嘛?”

        “为了学校流言的事情。”

        “学校流言?校长不会那么好奇吧?打听你身世的事情?”

        “他还真打听了,而且对于我的流言不仅是这些,还有说我在外面和人同居的。”

        “真是胡说八道,是谁这么嘴欠?传出这样无聊的谣言来?”

        “还能是谁?除了那个人?”

        “你是说江婷婷?”

        “当然只能是她了。”

        “说的也是,她之前就那么恨你,现在更恨你了。不过除了造造谣,其他的她也不能做什么。”

        “是啊!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她造她的谣,我依然过我的。”

        “对了,这个周末,鲁红英说要来找咱们俩玩,你是不是还要回去做饭给你那一大家子人吃?”

        “当然咱们一起去吧!之前在陈家不方便,现在是在我自己家,我可以名正言顺的邀请你们去。”

        “江果好相处吗?”

        “好相处,他是这世上最好的哥哥。”

        吕磊抚着腮帮子道:“我这牙怎么这么酸啊!都要酸掉了。”

        赵小玲笑着道:“我说的是真心话,小时候,我很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我想,要是我也有哥哥姐姐就好了,可是我的哥哥姐姐还有父母都在地震中丧身了,所以我想起这个,就又悲伤又遗憾,后来见你和鲁红英也都有哥哥,而且你们的哥哥对你们真好,那时候我有多羡慕你们,现在好啦!我也有了自己的哥哥,而且他对我真的很好。这种好,和陈一凡对我的好,姑姑奶奶对我的好,爸爸对我的好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