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56.倾慕

556.倾慕

        556.倾慕

        赵小玲笑了笑,“我有这么大能量吗?我爸爸再怎么稀罕我,也不可能会只因为我不喜欢刘莉红母女俩,就把她们赶出去吧!”

        “对,你爸爸虽然在战场上是一个铮铮铁骨的男人,但是在生活中,他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那他为什么在你回来的同时,和刘莉红离婚?”

        “我爸爸把刘莉红母女俩赶出去,是因为当年我和家人失散,和刘莉红有关,这是其一,其二是刘莉红母女在知道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想对我下毒手。”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内幕,这刘莉红母女俩也太可怕了,你爸爸这样的人竟然也着了刘莉红这种女人的道。”

        赵小玲不明白了,这于校长怎么会有这样的闲心,把学生叫到他的办公室里,就为了问一些别人家的私事,他的好奇心就这么强烈吗?

        于校长本来是不想问这么多的,但是当他看见赵小玲这张和马月梅一样的脸,他就忍不住想要知道多一些关于江家的事情,关于马月梅的事情。

        马月梅早逝,是于校长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和隐痛,虽然他对她的感情,她一无所知,但是他还是希望她过得好好的,他能够在远处偷偷的看她一眼就心满意足。可是最终,他连这点奢望都没有了。

        当年,马月梅去世没多久,江晓东就和刘莉红结婚,虽然没有大肆操办,只是小范围告知一声,但是于校长还是觉得江晓东很不可思议,怎么能在妻子去世没多久就和别人结婚呢?而且这个人不管从那个方面来看都远远不如马月梅。

        于校长虽然不解,但是他和江晓东充其量只是一个认识的人,连朋友都说不上,所以也就无从知道其中的来由。

        现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江晓东为什么突然和刘莉红离婚。

        听了赵小玲的解释,于校长若有所思。

        赵小玲见于校长又在发楞,她很是奇怪,这个于校长今天是怎么啦?

        “听说这个刘莉红之前是你妈妈的好朋友,她竟然让你和你的父母失散了,你妈妈好像去世之前一直郁郁寡欢,可能就是因为失去了你,所以才那样的吧!如此说来,这个刘莉红问题很大。”

        于校长好像在自言自语。

        赵小玲没有接他的话,她有些明白了,这个于校长可能和妈妈的关系匪浅,或者他甚至可能是妈妈的仰慕者,所以关于妈妈的事情,他特别关心,以至于这么失态。

        “赵小玲,你现在已经认回了江家,你的名字是不是也要改过来?”

        “名字只是一个称呼,一个代号而已,没必要改了,我爸爸也赞成我不要改名字。”

        “这倒也是,这些都不是重要的。”

        “于校长,你和我爸爸妈妈的关系很好吧?”

        于校长回过神来,他和江晓东只是点头之交,和马月梅,虽然是同学,但是他们的关系一般,他暗恋马月梅那么多年,除了自己,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不过是在默默地关注着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