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48.租房

548.租房

        548.租房

        江婷婷揉揉眼睛,没错,真的是他,是陈一凡。

        她追上去道:“一凡哥。”

        陈一凡皱眉。

        她怎么在这里?她今天没有去上课吗?

        “一凡哥,你可能已经听说了我的事情,我和妈妈现在没有地方住,我现在到这里来找房子。”

        “那你继续找,我走了。”

        “一凡哥,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是咱们也是打小认识的,我喜欢你,这不是我的错,只能说我的喜欢,没有得到你同样的回应,我现在过得这么惨,不知道亲生父亲是谁,妈妈也没了工作,我们被赶出了江家,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一凡哥,你能不能帮帮我?”

        “我不想帮你,你们现在过得再惨,我一点也不同情你们,你们这是咎由自取。想想你们差一点把小玲害死,我有什么理由去帮你们。”

        陈一凡说着,抬腿就走,走进了前面一个房子里去了。

        江婷婷奇怪,陈一凡怎么会进了这里的人家,而且他手上提着那些东西,看起来就是生活用品。

        江婷婷想起来了,之前江果好像在这条街上买过一个房子,本来打算给她们母女住的,后来又反悔不让她们住了。

        这陈一凡进的那个房子,有可能是江果买的那套房子吗?

        江婷婷觉得在这里乱转也转不出什么名堂,她还是听从妈妈的,去居委会看看。

        到了建设街的街道居委会,江婷婷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因为江婷婷穿着一身军装,又是军校的学生,所以大家对她有好感,对她也很热情。

        她们向她介绍了建设街有一家人想出租,但是租金很贵,差不多要每个月十五块钱。

        江婷婷很失望,她妈妈现在每个月的工资只有二十块钱,如果租这里的房子住,那每个月只剩下五块钱,这点钱能干什么?

        江婷婷道:“建设街确实环境好,又是城中心,但是租金太贵了,我妈妈只是一个临时工,工资低。”

        江婷婷这两天来,所遇到的人都对她冷漠或者嘲讽,所以此时此刻面对这些她往日里根本就瞧不起的大妈对她和颜悦色一点,就勾起了她这些天来的所有的委屈,她竟然默默地流下泪来。

        她也坦然的陈述这些她掩饰不住的窘迫和困难。

        大妈们同情她,都纷纷给她出主意,说要租便宜一点的房子,就得到珍宝路那边。

        那边或许她出五六块钱就能够租到。

        江婷婷只能告别了这些热心的老太太,她往珍宝路那边走去。

        珍宝路离学校远,离城中心也远。

        江婷婷好不容易到了那里,这也是江婷婷第一次去珍宝路,这里比她想象的更糟糕,她的心情黯淡多了。

        这里的房子盖得不规整,高低错乱,所以显得有些杂乱。

        街上的路坑坑凹凹的。

        还有一些穿得脏乎乎的孩子在那里追逐打闹。

        江婷婷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到这样的地方来生活,她也才知道,原来京城里不仅仅有热闹和奢华,同时还有这贫穷和垃圾。

        她不想住在这里。可是她兜里没钱,十五块钱,她之前一个月的零花钱都比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