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46.高兴

546.高兴

        546.高兴

        “你怎么可能不来当兵,如果你不当兵,岂不是埋没了你的天赋,你天生就是当兵的料。我无论如何也要把你招来。”

        赵小玲狡黠的笑着,“只要你在军营里,我必定会追随你来。我当兵不是像你们一样因为喜欢军营,而是因为这里有你,我想和你接近一点,所以义无反顾的当了兵。不过这也是歪打正着,当兵以后,我真的喜欢上了这份职业。”

        “是啊!这一切就像有一种冥冥中的力量在牵引着你,把你引到军营,又引到这里来,所以你才能够和你的家人相认。”

        “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命运轨迹,那天在路上,我拦住了你和罗营长,你和罗营长捎了我一段路,还陪着我回家,救了我奶奶,惩治了刘桂花和赵玉祥,你还给了我一笔钱,让我有底气卖掉赵家沟的房子把奶奶和姑姑带到县城里去生活,要不是我姑姑和奶奶都衣食无忧了,我怎么放心离开她们去当兵。”

        “所以这一切都是缘分。”

        两个人说着话,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学校门口。

        “一凡,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想请假陪你,不去上课了。”

        “你昨天就请假了,今天再请,恐怕不好,你去吧!我去你哥哥的房子里看看,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今天补一觉。”

        赵小玲和陈一凡告别,进了学校。

        到了教室门口,老远的吕磊看见赵小玲,兴奋的道:“小玲,你来了?前天你被江叔叔他们叫走,昨天又请假没来,怎么样?他们把你认回家了?”

        “他们父子俩前几天去了南县和宁县,把当年的事情查得一清二楚,他们那天下午来找我,确实是来认我的。”

        吕磊激动的跳了起来,“真的?真的?你真的就是江叔叔的女儿,太好了。”

        想了想,吕磊紧张的道:“那你呢?你也认他们了吧?”

        赵小玲点点头。

        吕磊高兴的一把抱起了赵小玲,把她抱着转了一圈,“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想通了,你是一个好女孩,江叔叔也是一个好人,好人就应该都有好报,你们失散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重逢,就应该赶快相认了,一家人心无芥蒂的团集在一起。”

        就在几天前,赵小玲还没有想好是不是认他们。

        吕磊之前就劝她放下芥蒂,她根本就听不进去。那时候她心里有许多的委屈和惆怅,原来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那你回去以后,岂不是要和江婷婷母女生活在一起了?”

        吕磊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很是替赵小玲担心。

        “我爸爸和刘莉红离婚了,现在,刘莉红和江婷婷已经不住在江家。她们母女搬出去住了。”

        赵小玲于是讲了当年因为刘莉红的谎言,所以让江晓东误以为女儿已经不在人世,赵小玲才和亲人失之交臂。

        吕磊愤然道:“这个刘莉红当年撒谎,肯定是故意的,否则她女儿怎么会有机会进江家呢!她害得你妈妈早早走了,害得你和自己的家人失散这么多年,现在你爸爸一定很生气,所以才和她离婚。把她们母女赶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