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43.脸红

543.脸红

        543.脸红

        赵小玲爬起来道:“咱们到外面走走吧!”

        陈一凡伸手把她回到了他的怀里。

        “哪里都不想去,就想和你这样依偎在一起说说话,或者就算是什么都不说,和你这样静静的待着也好,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每一分一秒都弥足珍贵。”

        “可是,咱们这样,等一会儿你爸妈还有爷爷回来,看见我们俩在房间里,他们以为我们在干什么呢!”

        陈一凡嬉皮笑脸的道:“没事,刚才你没有听见我妈,还有我爷爷他们的话吗?他们巴不得马上把你娶回家呢!他们恐怕也希望我们现在就做出些什么事来吧!”

        赵小玲气恼的在他身上锤了一下,他身上的肌肉硬邦邦的,反而把她的手都咯疼了。

        赵小玲甩着手。

        陈一凡把她的手拉过去揉着道:“你看,生气了吧!我不过和你开玩笑。”

        “什么开玩笑,你脸皮够厚,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我在乎,而且我是女孩子,还没有过门就让婆婆觉得我不检点,不自重,她以后怎么看我?在她眼里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

        “好好好,怕他们回来看见我们在房间里对你的声誉不好,那咱们就出去,行了吧!”

        陈一凡一个翻滚,把赵小玲也一起抱着带了起来。

        赵小玲惊呼一声,“你这动作,太帅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陈一凡一言不发,抱住她再次倒在床上,然后再一个漂亮的翻滚动作,抱着她利落的爬了起来。

        赵小玲拍手道:“真厉害,这动作没什么,重要的是你怀里还抱着我,还能够轻松的翻起来。”

        陈一凡在她耳边低声道:“真的很厉害吗?以后,还有更厉害的呢!”

        赵小玲的耳根莫名的又红了起来。

        “你害羞脸红的样子很性感,让人忍不住想要犯错。”

        赵小玲身体一缩,用力挣脱了他的束缚。

        “咱们快走吧!等你爸妈他们回来就尴尬了。”

        陈一凡懒洋洋的起身道:“是,他们也差不多要回来了,咱们走吧!”

        赵小玲整理一下衣服,把衣服领子拉严实,盖住脖子上的吻痕,重新梳理整齐凌乱的头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红扑扑的脸蛋和肿胀的嘴唇。

        她叹息,“我这怎么出门见人?”

        陈一凡拉着她端详一会儿,“没什么啊!挺好看的,这脸蛋像红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现在这样的嘴唇也显得更加饱满,让人忍禁不住。”

        赵小玲警惕的道:“别来了,求你了,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衣服和头发。”

        陈一凡狡黠的笑着,把她抱起来推到墙上,他两手撑着墙,把她整个人都环在他的臂膀里,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的气息,透着诱惑,眼睛烁热,令她不敢直视,她的脸更红了,他在她脸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这样,头发和衣服就不会乱了。”

        赵小玲克制着缴械投降的危险,拍着他结实的胸膛。

        “什么时候才出得了这个门啊!待会儿你爸妈他们的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