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541.家宴

541.家宴

        541.家宴

        “阿姨客气了,我这也没什么,不过是之前喜欢做菜,所以用了点心,研究了一下,做的菜还行,你想学,也容易。”

        说说笑笑中,一盘盘菜出锅了。

        三家人围坐在一起,欢欢乐乐吃起了饭。

        马老爷子一杯酒下肚,脸色红润。

        “我今天高兴啊!好多年没有这样高兴过了。”

        江晓东和他碰了一杯,“对啊!爸,你说到我心里去了,我也是,这么多年来,今天最高兴,我之前都不知道高兴是什么滋味了。”

        赵小玲听了有些感动,人生一世,如过眼云烟,人渺小卑微有如浮尘,只有自己的亲人,爱人,他们把自己当宝一样的珍惜和疼爱。

        虽然这些都来得有些迟,但是她还是得到了,感受到了。

        陈杰道:“真替你们高兴,也替小玲高兴,这孩子,这些年来不容易啊!不过现在好了,找到了你们这些亲人。”

        陈老爷子道:“我们都是她的亲人,以后咱们都是一家人了,你看,咱们这一大家子人,多热闹啊!”

        马老爷子道:“是啊!是啊!一凡是我打小看着长大的,他也是这一代的年轻人中最优秀的,现在成了我孙女婿,哈哈,好啊!”

        陈杰谦逊的道:“哪里?小勇才是他们这一代最优秀最出色的,他是国际顶尖人才,一凡怎么能和他比。”

        陈老爷子道:“两个孩子都好,都不错,一个是有知识,一个是有将才,都是为国家做贡献。”

        “是,就是,都是好样的,都是人才。”

        大家哈哈笑着。

        赵小玲转眼看见旁边的江果在低头吃饭,她夹了一个鸡腿给他。

        “哥,你也不错,以后你将会是咱们这一代里最有钱,过得最好最风光的那个。”

        听了赵小玲这小心翼翼的安慰,江果咧嘴笑了。

        他悄声道:“这世上,只要妹妹你一个人能够理解我,欣赏我,我就心满意足了,哥哥不负妹妹的期望,一定要成为咱们这一代里最有钱,最风光的那个。”

        “好,哥哥加油!我期待着那一天,哥哥有钱了,妹妹我也跟着沾光,因为我也是一个财迷。”

        “没问题,我有钱,你也就有钱了,以后我的钱,尽你花。”

        赵小玲偷偷的笑着说:“是吗?太好了,有哥哥就是好。”

        “所以你早应该认我们的。”

        “现在也不迟啊!”

        “对,不迟!”

        赵小玲又道:“哥,他们的话你不要在意,他们的观念都是落后的,别理他们,不爱钱的人是傻子,有钱花是一件多爽的事情啊!以后社会进步了,最令人羡慕的却是有钱的人,到时候让他们不屑于钱的人后悔去。”

        陈一凡看见赵小玲和江果在那里嘀嘀咕咕的,脸一沉,现在他的小玲有人和他抢着说话,连菜都不夹给他,只夹给江果了。

        赵小玲笑着转过头来,看见陈一凡的表情,她立刻就明白了他的心思,夹了一块鸡肉给他,在他耳边小声道:“快吃吧!小气鬼,吃好了咱们出去溜溜。”

        陈一凡神情稍缓。